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暨董事会在京召开
中商银 | 来源:中商银 浏览次数:4249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7日
摘要:

1月17日上午,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暨董事会在北京亦庄中商银数字经济创新园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做重要讲话。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主持会议并做总结。

1月17日上午,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股东会暨董事会在北京亦庄中商银数字经济创新园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做重要讲话。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主持会议并做总结。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CEO梁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赖成棣做2022年年度工作报告。基金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以及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就相关议题进行研讨。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在听取中商银基金公司工作报告后,对基金公司2021年取得的突破与成果表示祝贺与感谢,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用好商会资源,做好专精特新企业工作。中商银基金公司要紧跟商会与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的战略步伐,紧抓商会资源与渠道,全面开展、落实专精特新工作,推动优质企业与产业园区共同发展;第二,开拓创新,扩大现有基金规模。中商银基金公司要充分用好商会会员及大企业资源,促进基金业务的拓展与延伸;第三,抓住机遇,加强自身内部建设。今年是基金业发展的大好时机,在国家支持的有利环境下,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专业能力、公关能力及抗风险能力。

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指出了中商银基金公司2022年工作方向。他提出,首先,公司要整合资源,结合eEx投融通平台开展相关业务,进一步加强对《中小微企业估值规范》团体标准的宣贯,加快实现投融通与地方政府、企业的有效对接,形成一个全新的、可复制的、有利于全国中小微企业便捷融资的全新商业模式;其次,公司要开阔眼界,积极参与全球或国家级相关大型会议、活动与赛事等,与相关行业组织建立联系,筛选更多优质项目,实现中商银股权投资、债权融资的联动发展。

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CEO梁洪涛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CEO梁洪涛对中商银基金公司今年的工作发表感言,他表示,基金公司能够在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商银这样的平台下发展,机会来之不易,在商会领导的支持以及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基金公司圆满完成了去年工作目标。今年基金公司整个项目团队要紧紧围绕商会发展的大战略,扎实做好各项主营业务,推动专精特新工作落地,擦亮自身品牌,提升行业知名度,辅助更多会员企业做大做强。

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赖成棣

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赖成棣向与会者报告了基金公司2021年工作及2022年工作计划。他从公司治理、基金主业、投融通及团队建设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2022年工作目标计划。赖成棣指出,2022年,基金公司将设立多个政府引导产业基金,积极与商会相关专委会、会员企业开展合作,推动地方设立投融通运营主体,在保持公司主营业务健康发展的同时,帮助更多商会会员企业发展壮大。

会议现场

最后,郭全啟对基金公司今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更加规范与完善今后召开的股东会会议议程;第二,在实现提质增效目标的同时,还要时刻为商会做贡献,做好会员服务,共谋发展、共享未来,在商会的带领下把中商银基金业务做大做强。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