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中国电子商会与中建-大成业务合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10979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4日
摘要:

1月14日下午,中建-大成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涛一行拜访商会,王宁会长、郭全啟专职副会长、刘英副秘书及中商银有关同志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潜在合作项目召开了研讨会。

1月14日下午,中建-大成建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涛一行拜访商会,王宁会长、郭全啟专职副会长、刘英副秘书及中商银有关同志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潜在合作项目召开了研讨会。

王宁会长对许涛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中建-大成的有关介绍后,向对方介绍了商会的整体情况与资源优势,表示商会今后可向中建-大成提供有关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信息化工程等方面的机会与信息,未来双方可就园区建设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

许涛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中建-大成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方向,他表示,中建-大成继承了“中国建筑”和“大成建设”的优良血统,成立三十多年来,凭借先进的管理和专业的技术,不断打造国家级“精品”项目,目前公司正走向转型发展之路、创新之路,希望未来能够与商会建立连接与合作,为国家建筑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建-大成许涛董事长

郭全啟专职副会长与刘英副秘书长向许涛董事长介绍了商会和中商银公司在产业园区、金融服务和专精特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双方今后可结合商会资源多开展沟通与合作。

双方在北京亦庄中商银数字经济创新园合影留念

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中大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和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大成建设)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一直以来,中大公司秉承“优质、协和、诚信、高效”的理念,采用和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施工管理技术,建立完善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在公共建筑、住宅、工业等领域完成了众多优质工程,赢得了广泛社会赞誉。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