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吉迩:科技创新推动中国电子雾化产业国际化的践行者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10169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摘要:

2021年12月18日,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中国电子商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曲维枝,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赴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吉迩”)参观考察,董事长赵波洋、CEO赵贯云陪同考察,并对吉迩的工作与科研成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2021年12月18日,原信息产业部副部长、中国电子商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曲维枝,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赴深圳市吉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吉迩”)参观考察,董事长赵波洋、CEO赵贯云陪同考察,并对吉迩的工作与科研成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曲维枝听取工作汇报

曲维枝对吉迩在电子雾化科研方面的战略布局表示了肯定,认可吉迩所提出的科技创新始终并将长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方向。并对中国电子雾化在国际的产业地位寄予厚望,认同吉迩创始人兼CEO赵贯云所说:中国电子雾化产业应该构建国际专利壁垒、拥有定价权,建立强有力的国际产业优势。

王宁听取工作汇报

王宁在听取吉迩工作汇报后,称赞吉迩是电子雾化行业中少有的能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及标准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产品驱动,是推动中国电子雾化行业建立核心竞争力、成为国际强势产业的两大核心支柱。对吉迩表示认可的同时,也对吉迩在科研创新方面提出了更多的期待,希望吉迩在未来能够持续立足科技,深入发展技术创新,在国际雾化领域充分构建专利壁垒,形成更强的国际竞争优势。

曲维枝及王宁一行 听取吉迩工作汇报

坚持创新驱动 打造发展新优势

吉迩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本,用户至上”的理念驱动,构建产、学、研为一体的前瞻研发体系建设。目前已建成“基础材料”、“创新研究”、“生命科学”、“雾化芯片”四大独立研究院。同时,吉迩还积极与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深圳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开展创新材料研究合作。

从2017年DRAG“秒吸”创造当时点火速度记录,到2019年VINCI大烟小型化的定义,再到全通用PNP/TPP/ITO雾化生态平台…单看任何一款年度匠造与创新探索,都可以称为行业与产品发展的典范。

工作汇报期间,吉迩展示了其在陶瓷芯与HNB研发方面丰硕的成果。GENE TREE陶瓷芯采用自研无粉创新技术,打破了传统陶瓷芯粘粉与掉粉的瓶颈,真正实现纯净抽吸的产品体验,这也是行业“无粉概念”的首次应用,全面提升了陶瓷芯的使用场景。吉迩始终秉承科技创新为产业发展的重要生产力,并坚持不懈地寻求在新材料、新工艺等技术应用领域的持续突破。

GENE TREE纳米微晶陶瓷芯(显微镜下表面粘附颗粒物对比)

同时,吉迩在HNB技术方面也做了积极的布局,内部关于HNB的研究已启动近3年时间,主要包含烟具结构设计、人机智能交互体验、发热载体与发热方式等维度,专利布局完成近300件,且完全没有市场销售行为,为未来行业技术预研与产品的深度融合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作为雾化领域与新材料技术的佼佼者,吉迩已在新型材料、雾化研发、芯片技术、生命科学、HNB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布局。截至目前,吉迩累计申请专利总量已超1000件。

曲维枝及王宁一行参观吉迩南山总部研发中心

全产业链布局 严苛生产标准

“不做跟随者,要做创造者”,这是吉迩创始人赵贯云对自己和团队的要求,也是长期以来吉迩所坚持的道路。

在行业没有清晰的整体标准的时候,吉迩就建立了自己严苛的内部品质标准并搭建了产品合规团队,将合规的研究与发展覆盖到全球市场,也使得电子雾化正极速接近手机等高端消费类产品的平台能力。面对TPD3、PMTA、GB,吉迩也都在第一时间深度参与回应。2019年更是投入亿级资金,启动系统性PMTA认证计划。

在生产智造上,已在深圳、东莞建成六大生产制造基地,新晋荣获“广东省制造500强”企业,电子雾化领域仅麦克韦尔、吉迩科技位列其中。吉迩的各大基地坚持贯彻公司绿色生产、安全生产、智慧生产的理念,打造出高效、高品质工业艺术品级的“吉迩智能生产体系”。采用行业高水准的自动化设备和数字化生产,通过简化生产工序,降低制造成本,提高生产效能及成品稳定性,确保品质安全无忧。

吉迩十万级无尘车间

作为电子雾化行业的标杆,吉迩的智能制造的使命也不仅仅是创造更加优质的产品,也是拥有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占据国际分工体系话语权与产品制造标准制定的宏大使命,更是肩负着推动更多的中国制造企业在技术领域、制造领域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的国际地位的重大使命。

积极响应号召 促进行业发展

作为一家长期立足于科技研发、与规模化高效生产制造能力构建的企业,吉迩积极响应国家制造强国、科技强国的战略号召,专注于电子雾化技术的研究与制造,专注从事先进芯片开发、雾化结构、新材料与新工艺研究应用。在专注科学技术研究与创新的同时,深入研究全球各国及地区的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确保企业经营、产品检测、生产质量、市场营销,合法合规。

2019年吉迩建立独立合规部门,建立以博士团队为主导的PMTA独立项目组启动PMTA法规研究,历经20个月时间于2020年12月正式向FDA递交认证申请。

今年11月底到12月初,官方发布各项行业政策与规定,在其他品牌保持静默的时候,吉迩旗下的VOOPOO 品牌、 ZOVOO(造雾主)品牌在2021IECIE展会的展台仅展示了符合标准的烟草口味产品和带童锁功能的主机,成为第一个基于政策快速响应做合规调整的企业。

践行企业责任 品牌自信强国

作为一家集创新研发、高端智造、解决方案、多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吉迩不仅实现成功的商业成长与品牌塑造,更热衷于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奉献吉迩价值。

吉迩创始人、CEO兼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赵贯云强调:"未来,吉迩定当在行业发展的新征程上勇担责任,持续坚守科技创新,重塑行业价值,积极投身“品牌强国”的时代浪潮。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作为电子雾化行业的标杆、深圳500强企业,吉迩定会继续积极拥抱行业监管,持续为中国产业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并为人类健康及社会的进步贡献更大价值”。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