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盛和财经: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表现靓丽,交易员结利或将引发回调
阿险哥哥 | 来源:阿险哥哥 浏览次数:1459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摘要:

隔夜公布的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财报显示,特斯拉三季度营收137.6亿美元,同比增57%。

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表现靓丽

隔夜公布的特斯拉第三季度财报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财报显示,特斯拉三季度营收137.6亿美元,同比增57%。调整后的每股收益(EPS)为1.86美元,而预期为1.59美元。收入也超过了137.6亿美元,而预期为136.3亿美元。这些强劲的数字是在供应链受限(包括影响其他汽车制造商的芯片短缺)的情况下出现的。

然而,与其他大型汽车制造商相比,特斯拉的垂直整合程度更高。这使该公司能够更好地控制其供应链,使其能够抑制供应受限对该行业的负面影响。早些时候,特斯拉报告称,第三季度电动汽车交付量为241300辆,总产量为237823辆。

尽管财报鼓舞人心,但股价在盘后交易中略有下降。特斯拉CEO马斯克未出席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这使他成为美国少有的缺席季度财报会议的高管之一。

投资者将关注特斯拉如何处理供应链中断、监管审查以及其未来的产品阵容。备受瞩目的Tesla Cybertruck的推出在今年早些时候被推迟,新的开始生产日期是明年下半年。此外,Tesla Semi也被推迟了,说明该汽车公司在大流行期间面临的物流障碍。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特斯拉公布第三季度财报的几个小时前,比特币价格突破到6.6万美元,要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可是最早发声支持比特币的名人之一,同时也以特斯拉的名义购买了许多比特币。 若按特斯拉曾投资15亿美元比特币计算,其比特币持仓成本约为3.4万美元/枚,且其公开减仓仅有一次,占比为10%。截止到10月20日,其比特币投资理应是大笔浮盈。

特斯拉三季度资产负债表显示,目前其数字资产共有12.6亿美元,较二季度减值为5100万美元,而这也是特斯拉的比特币投资连续第二季度出现减值,此前二季度其比特币资产已录得减值2300万美元。

特斯拉技术展望

日图显示,价格自5月的震荡低点以来大幅反弹,目前该股已接近2021年高点900.40。然而,相对强弱指数(RSI)目前正发出警告,该震荡指标在超买区域内冷却。鉴于过去几个月的上涨,交易员可能渴望结利。因此,可能会出现回落到9天指数移动平均线(EMA)的情况。更深的回撤可能会看到对价格测试823.17(78.6%斐波那契回撤水平)。

盛和财经,可以为每位关注的粉丝提供行情异动提醒及模拟交易服务,永久免费!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