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北京田介科技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腾讯网 | 来源:腾讯网 浏览次数:2311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摘要:

2021年10月18日,北京田介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北京田介科技工商注册于2021年7月8日,于2021年10月8日完成国企改制,成为中核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为了顺应集团公司战略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在供应链环节的融资需求,充分利用集团公司人力、技术、业务优势成立田介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

2021年10月18日,北京田介科技有限公司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北京田介科技工商注册于2021年7月8日,于2021年10月8日完成国企改制,成为中核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为了顺应集团公司战略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发展解决在供应链环节的融资需求,充分利用集团公司人力、技术、业务优势成立田介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

田介科技核心团队成员合影

在隆重热烈的揭牌仪式上,中核绿能集团领导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为北京田介科技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揭开了发展的新篇章,为拔锚起航的田介科技团队点燃了引擎。中和绿能公司总经理张达威到会并讲话;提出“四个坚持”既坚持安全第一、坚持经济效益、坚持国家大政方针、坚持来自工农,服务工农,立足供应链科技金融服务行业经济发展,进一步实施“大产业、大集团”的战略选择。

中核绿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达威先生

中核绿能党委书记王无际通过语音形式,为田介科技供应链金融平台的成立发来致辞,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指出田介科技的成功改制是中核绿能积极响应国企改革的东风,公司党委希望田介科技在市场经济活动中科学部署,迎头逐浪,努力奋进,拓展出经济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大好局面,推动党的领导融入公司治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落实职权,保障经理层依法行权履职。聚焦科技公司创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

会议中,中国供销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洋先生与会嘉宾做了重要讲话,重点指出供应链金融服务的核心和实际作用,强调以区块链和物联网技术为基础的大数据应用在实际业务中的重要作用,围绕国家大政方针,积极服务三农产业,为民生经济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场照片1

在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北京田介科技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的筹建工作迅速展开,在筹建组的统一协调安排下,北京田介科技上下同心协力,积极配合,全面推进,积极落实集团领导对平台的指导意见,订立完善各项标准和制度。

会场照片2

田介科技将逐步打造成为区块链和可信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平台以大宗商品行业为依托,以供应链金融服务为抓手,为各垂直行业企业提供系统化的金融服务,实现客户汇集,大数据汇集等为基础的全套的可信数据源,整合行业供应链上下游资源,与仓储、物流等多方合作伙伴搭建完善的供应链生态服务体系,引入多类型资金,服务于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并通过标准化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资金支持,帮助企业提升财务运转效率,提高企业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

田介科技执行董事周伟宇先生

北京田介科技执行董事周伟宇先生提出,北京田介科技要树立正确的企业价值观,创造符合社会需要的价值,让田介科技在正确的价值链上实现上市计划,积极稳妥的创新发展开拓未来,充分利用区块链技术和物联网技术搭建可信数据资产交易平台。

并逐步完成三步走战略

第一步: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系统,整合目标垂直行业企业资源和金融机构资源;

第二步:搭建仓储管理系统和物流管理系统,整合目标垂直行业的仓储服务和物流服务;

第三步:搭建大宗商品交易平台,整合商家交易渠道努力实现动产资产管理标准化;

北京田介科技着眼现在,放眼未来,计划三年上市为目标,按上市公司管理标准规范管理,扎实稳步的开展好工作。为中小企业排忧解难,为社会做出我们的贡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