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股东会(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中商银 | 来源:中商银 浏览次数:4309 发布时间:2021年7月8日
摘要:

7月6日,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股东会(扩大)会议在北京中国电子商会会议室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做了重要讲话。

  7月6日,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次股东会(扩大)会议在北京中国电子商会会议室召开,中国电子商会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做了重要讲话。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主持会议。公司战略委员会主席梁洪涛、公司总经理赖成棣、公司董事严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商银私募资金管理有限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人员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王宁在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会议召开得很及时,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业务定位和发展方向。王宁会长对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后的业务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利用中国电子商会与各地方政府良好的资源,积极开展以地方产业引导基金为代表的各项业务;第二,要充分利用商会12000多家会员的企业资源深入开展以股权投资为代表的投融资业务,特别是一些高速发展、业绩良好的我会会员企业要给于重点支持;第三,协同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在进一步扩大基金业务规模的同时,开展以路演为主要形式的项目对接,推动商会会员单位积极参与。

 

  郭全啟着重强调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半年工作的重点。他指出,按照中商银2021年商银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提质增效”的总目标,公司首先是要进一步加强财务营收工作,通过基金主营业务和管理费收缴两个方面努力扩大公司的财务营收。其次,围绕着2021年确定的“1+3”的基金业务深入开展有关落实工作,重中之重是要做好中商银自己的“中商银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基金”。第三,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夯实公司日常管理特别是合规、风控以及成本控制等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司的团队建设,提高团队的工作效率和效能,为中商银“资本引领、资源整合、资产配置”发展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梁洪涛对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存量业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为了今后基金业务能够顺利开展,抓紧落实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基金业协会的备案工作。要把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团队的建设作为日常关键工作抓紧抓好,齐心协力为中国电子商会和中商银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梁洪涛还介绍了近期拟投资的两个重点项目,这两个项目非常切合商会重点发展的电子信息数字化产业,项目处于高速发展期,与商会会员单位有许多业务联动。对于此类的优质项目,希望商会能够重点推介给会员单位。

 

  赖成棣总结汇报了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规划。他指出,公司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努力实现更多的财务营收。其次,按照基金业协会和有关监管部门的要求,尽快完成公司重大事项变更备案手续。在基金设立方面,6月份完成了对广州天鹏计算机科技公司的尽调和投资。目前,中商银数字经济产业基金,以及中科天元广西糖业产业基金、中商银(濮阳)大数据产业基金和水发商银股权基金均在有效推进中。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按照公司股东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开拓进取,提质增效,为实现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名中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以股权投资为主的私募基金业务。2020年,中国电子商会协同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等关联企业入股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今后,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中国电子商会拥有的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代表的产业和企业资源优势,扩大以数字经济为主要业态的大数据、人工智能、5G新基建,以及物联网、互联网等企业股权投资业务。中商银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在中国电子商会的引领下,为“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国家”贡献力量。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