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蚂蚁集团对外公布最新管理队伍,首席合规官李臣亮相
新浪科技 | 来源:新浪科技 浏览次数:3477 发布时间:2021年7月7日
摘要:

蚂蚁集团管理团队日前发生新一轮调整。首席合规官李臣正式亮相公司官网。在新管理层进入的同时,稍早前的两位蚂蚁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磊明和 Douglas Feagin 则已淡出。

7 月 7 日下午消息,蚂蚁集团管理团队日前发生新一轮调整。首席合规官李臣正式亮相公司官网。据了解,李臣于 2016 年加入蚂蚁集团,在加入蚂蚁集团前,李臣是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席合规官,拥有超过 20 年的金融及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数据显示,今年 1 月,蚂蚁花呗的运营主体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发生主要人员变更,井贤栋退出监事,由李臣接任。

合规部门主要存在于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是负责合规守法监督检查、信贷管理审批责任认定、反洗钱等工作的职能部门。蚂蚁集团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李臣其实早在 2020 年 11 月便被任命为蚂蚁集团合规负责人,如今更新官网并正式现身蚂蚁集团管理团队,进一步凸显公司对于互金业务合规运营的重视度。

新浪科技了解到,此次更新过程中,蚂蚁集团管理团队还新增出现负责蚂蚁集团战略发展部的副总裁尹铭和负责大安全事业群的副总裁赵闻飙。其中,尹铭曾于今年年初短暂离开蚂蚁集团,后于 5 月回归;其最早于 2015 年 9 月加入蚂蚁集团,曾担任保险事业群总裁。而赵闻飙则于 2016 年 7 月加入蚂蚁集团,2021 年 4 月至今担任蚂蚁集团大安全事业群总裁。

在新管理层进入的同时,稍早前的两位蚂蚁集团高级副总裁陈磊明和 Douglas Feagin 则已淡出。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