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项目与资金的“零距离”交流对接——郭全啟一行到山东调研考察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818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8日
摘要:

9月15日至17日,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北京中央金创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商银实业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郑康淳等一行,前往山东省泰安市、潍坊市、青岛市,考察了当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及上市后备企业情况,洽谈了项目合作事宜。

  9月15日至17日,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北京中央金创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中商银实业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郑康淳等一行,前往山东省泰安市、潍坊市、青岛市,考察了当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及上市后备企业情况,洽谈了项目合作事宜。

  在山东泰安考察的第一站,考察团参观了华通控股集团,健通生物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基因重组人血白蛋白(rHSA)项目暨健通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

(考察团听取华通控股集团小麦育种和泰通生物项目汇报)

  9月16日,考察团一行在潍坊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涛,金融管理办公室主任熊福涛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潍柴动力集团、潍柴国际配套产业园、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瑞重工有限公司及山东奥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考察团参观潍柴动力集团)

(考察团参观山东华滋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团一行参观潍坊凯信机械有限公司)

(考察团参观山东奥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在随后的“潍坊高新区央地合作投融资恳谈会”上,李涛副主任表示潍坊经济总量大、产业基础厚实,城市发展充满活力,当前正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迫切需要金融支持。希望考察团一行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在金融服务等方面与潍坊开展务实合作,助推潍坊高质量发展。

  当日还举行了十余家潍坊市拟上市企业“一对多”现场融资项目路演活动,与会者共同探讨了央企与参与路演企业展开相关合作的可能性。

(潍坊高新区央地合作投融资恳谈会)

  9月17日,考察团一行分别到访青岛市即墨区和崂山区,与当地政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在考察中,向当地政府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的情况,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中商银实业有限公司的业务分类、主营业务,以及国家中小企业基金、中小企业数字金融生态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

(考察团与青岛市即墨区委书记张军等领导座谈交流)

(考察团与崂山区委书记孙海生,副书记、代区长王锋等领导座谈交流)

  本次考察为优质企业项目和资金提供了“零距离”的交流和对接机会,是以金融为抓手切实服务中小企业的一次有力举措。参加上述活动的公司和机构有: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通用(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植国际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湾区金融服务(济南)有限公司、晟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得厚资本、北京国化环保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