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热烈祝贺中商银实业有限公司在京成立!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12159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日
摘要:

日前,经市场监管部门核准,中商银实业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成立。中商银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实业)是由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控股)、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股份)和北京中央金创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央金创)共同组建设立。

  日前,经市场监管部门核准,中商银实业有限公司在京正式成立。中商银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实业)是由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控股)、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商银股份)和北京中央金创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央金创)共同组建设立。

 

  中商银实业将紧密围绕“资本引领、资源整合、资产配置”的总基调,通过股权并购、实业投资、资产证券化等多种形式,深耕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的产业服务,为更好地服务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企业,促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升以“中商银”为统一商号的商银经济工作能力和水平必将发挥积极的建设性作用。

  同时,中商银实业还将与中商银股份一起加盟入股央创(深圳)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天枢投资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高中商银控股和中商银股份的股权投资和债权融资能力创造新的条件。

  3月31日,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商银控股董事长,中商银实业名誉董事长王宁出席中商银实业股东会。王宁强调,中商银实业要在管理上践行“精简、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稳定发展、把控风险、安全为主,建议成立“项目评估委员会”,组建专家团队,求稳不求快,实现公司业务开拓和业绩稳步增长。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中商银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全啟在讲话时要求,中商银实业要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以及中商银控股发布的《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健全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机制,做好公司组织架构、部门设置以及人员安排等具体工作,围绕公司主营业务聚焦,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中国电子商会会员单位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中央金创总裁、中商银实业监事会主席郑康淳主持会议并提出,公司要充分发挥中国电子商会的产业资源优势,以及中央金创的金融资源优势,通过资源配置实现最大配置效应,在做好、做大、做强公司主营业务的同时,努力为中国电子商会的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商银实业总经理王瑞超就公司业务规划以及2020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向公司股东会做了报告,并就高管团队安排以及公司管理制度等做了说明。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高管团队安排,以及薪酬体系、财务制度等管理制度。

  中商银实业董事会、监事会成员以及部分股东代表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中央金创是一家混合所有制的金融控股公司。中央金创成立于2014年,是由具有前瞻性视角、开创性思维的企业家联手央企金融机构和国内知名金融企业共同投资组建。公司致力于以控股或参股的形式涉足交易所、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等金融领域 “金融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涵盖资产管理、票据交易、保理业务、产业投资、证券投资、房地产投资、国际投资等领域的股权及债权业务。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