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王宁一行到杭州对多家会员企业考察调研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976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摘要:

王宁强调,各平台需重视对自身的信用建设,并要加强第三方平台的信用评价管理。

  11月29日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一行到杭州对全球自选、云集、时代坐标三家会员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全球自选CEO冯凌凛、云集高级副总裁张铁成等陪同考察,就各平台之间互相导入企业与行业资源进行了深入交流,平台之间的合作将会助推彼此业务的增长,以达到各方共赢的目标。

  王宁强调,各平台需重视对自身的信用建设,并要加强第三方平台的信用评价管理。

  参加考察还有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王福山、秘书长助理兼电子商务委员会秘书长林汉钟、中国电子商会企业信用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颖、张瑜、红孩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柴希杰、北京倍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水、《消费电子》杂志社社长助理黄雪怡。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