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会见瑞典基金公司负责人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6499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9日
摘要:

2019年7月18日,王宁会长在郭全啟副会长等商会领导的陪同下会见了瑞典知名基金运营管理公司——ORALAD负责人马格纳斯先生一行。

  2019年7月18日,王宁会长在郭全啟副会长等商会领导的陪同下会见了瑞典知名基金运营管理公司——ORALAD负责人马格纳斯先生一行。

  王宁会长首先向远道而来的马格纳斯先生和许丹女士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自上次会面以来商会举办的重要活动及相关业务进展。马格纳斯先生代表基金公司管理层对中国电子商会给予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署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也向在座的中方代表介绍了瑞典乃至整个北欧地区的最新经济和电子高新科技发展情况。马格纳斯先生表示,北欧特别是瑞典拥有很多欧洲乃至世界领先的科技创新技术,但是受到狭小的欧洲市场及资金力量短缺等诸多因素的限制,很多优秀的科研成果被束之高阁,因此瑞方非常珍视此次的签约,并希望以此为契机,扩大中瑞双方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王宁会长表示,目前中国拥有最具活力且体量巨大的市场,很多中国企业对于技术的价值是有正确的理解和判断。中国电子商会希望借此机会为中瑞两国企业提供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为瑞典及北欧引进优质的投资,也希望瑞典先进的科研成果能在中国市场落地造福于民。

  最后,在中瑞双方代表的见证下,王宁会长和马格纳斯先生代表双方机构签署了中瑞合作备忘录。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