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传夏普50亿日元收购东芝PC业务 谈判即将结束
腾讯科技 | 来源:腾讯科技 浏览次数:3209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摘要: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称,夏普正在展开最后的谈判,计划以约50亿日元(457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东芝PC业务。作为富士康旗下企业,夏普目前正计划重新进军PC市场。

  接近这笔交易的消息人士表示,两家公司计划最早于本周达成交易。

  《日本经济新闻》最先报道了夏普计划重回PC市场的消息。对日本电子产品制造商来说,这样的举动很罕见。在与亚洲对手的价格战中,日本多家电子产品制造商已经退出了智能手机、PC和电视机市场。

  夏普此前于2010年退出了PC业务。该公司计划利用来自富士康的庞大采购网络来重新开展这项业务。富士康目前为全球其他品牌代工PC。

  在截至3月底的这一财年中,东芝PC业务报告的营收为1673亿日元,亏损为96亿日元。

  东芝已经将其电视业务出售给中国的海信,并将白电业务出售给美的。

  东芝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在评估PC业务的多种不同选择,并与潜在买家展开谈判。不过,该公司尚未做出任何决定。夏普则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