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电子科技大学最高金额奖学金——“世强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21IC电子网 | 来源:21IC电子网 浏览次数:3342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7日
摘要:

5月7日,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度世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清水河校区顺利举行。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总监牟方锐、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李媛副部长、合作发展部李丽娟副部长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

  此次,世强奖学金共奖励了19名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学生。1名同学获得世强特等奖学金,奖励金额50000元/人,6名同学获得世强一等奖学金,奖励金额10000/人,12名同学获得世强二等奖学金,奖励金额4000元/人。据悉,世强奖学金自2014年成功颁发以来,短短4年时间已奖励电子科技大学在校学生94名。

  值得一提的是,世强特等奖学金作为电子科技大学最高金额奖学金,不看学习成绩,而是鼓励学生充分发掘自身优势,实现多样化个性发展,旨在表彰在某一方面具有突出特长或贡献的优秀学生。世强特等奖学金,2015年度,由一个为了追女神将爱情宣言写在了自行车轮上的小伙子获得;2016年度,由中国唯一入围CLEO和OFS,并获得Postdeadline论文奖的超级大学霸获得;而2017年度则是由一位连续三年总共帮助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人圆梦九寨沟的学生获得。

  而世强特等奖学金之所以如此设立,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是为了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去创新,在更多的领域发现新的自己,另一方面是与世强的创新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据了解,世强自1993年成立以来,不仅是第一个将以太光纤网的解决方案和光学解决方案带入国内的企业,还在2016年创立了国内首家以创新服务为核心的元件电商平台——世强元件电商。该平台覆盖了从找技术找元件,到研发设计到最终产品量产的整个研发过程,不仅可以给工程师提供前沿的技术、元件资讯,完善权威的测试报告、应用手册等众多资料和2-5个工作日到货的小批量元件供应,还提供资深技术专家的在线技术支持帮工程师解决研发创新过程中可能面临的各种技术难题,实现产品创新。短短2年的时间,已经帮助超过2万个研发项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