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车祸不断引关注,美交通局开启对特斯拉的调查
21IC电子网 | 来源:21IC电子网 浏览次数:3109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7日
摘要: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表示,它已经派遣小组调查上周发生在犹他州的一起特斯拉汽车车祸。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5月17日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表示,它已经派遣小组调查上周发生在犹他州的一起特斯拉汽车车祸。据事件中的司机称,当事故发生时,他的汽车启动了Autopilot半自动驾驶功能。

  

▲特斯拉犹他州车祸现场

  这已是今年1月以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调查的第三起涉及Autopilot功能的车祸。

  该机构周三表示:“我们已经派出特别事故调查小组前往犹他州收集信息。公路安全管理局将根据情况采取适当行动。”特斯拉没有立刻回复置评请求。

  据警方透露,上周五晚上,一辆特斯拉Model S轿车在盐湖城以南20公里处撞上一辆消防车,当时的时速为60英里(97公里)。司机称,车祸发生时她正在使用Autopilot功能。事故造成她的脚踝受伤。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还在调查3月份发生的一起致命事故,该事故涉及一辆启用Autopilot功能的特斯拉Model X。另外,它还在调查今年1月发生的一起特斯拉汽车撞上消防车的事故。这两起事件都发生在加州。

  上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还表示,将对5月8日发生在佛罗里达州的特斯拉致命车祸进行调查,这起事故导致两名青少年死亡,另一人受伤。该事故并不涉及Autopilot。

  据悉,如果安全局发现能够带来安全风险的缺陷,它将有权下令召回汽车。

  另一家政府机构美国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它将不会调查犹他州的事故。不会它眼下正在调查其他三起特斯拉事故,以及2017年8月一起特斯拉汽车电池起火的事故。

  除此之外,瑞士近期也发生了一起涉及特斯拉汽车的致命车祸,导致车辆起火、车主身亡。瑞士检察官本周表示,他们将对这起事故发起调查。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