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HTC将推出自家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 支持加密货币进行交易
21IC电子网 | 来源:21IC电子网 浏览次数:3206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7日
摘要:

随着HTC将在5月23日推出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时,今天HTC发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它正计划生产一款名为“Exodus”的区块链手机。

  随着HTC将在5月23日推出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时,今天HTC发布了一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它正计划生产一款名为“Exodus”的区块链手机。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Android设备的具体细节,但它配备了通用数字钱包,将支持比特币,以太坊(Ethereum),Dfinity及其他加密货币。该公司的目标是通过其Exodus设备“将Ethereum和比特币的节点数量增加一倍和三倍”,同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分布式应用(DApp)。

  Exodus项目由Phil Chen领导,他由将VR项目最终做成Vive而出名。他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我希望看到一个终端消费者可以真正拥有自己的数据(浏览历史,身份,资产,钱包,电子邮件,短信等)而无需中央政府。我们面前的工作很多,但我相信移动硬件层可以为我们做出重大贡献。”

  显然,HTC并不是第一个拥有区块链手机的公司。首款区块链智能手机由以色列科技企业SirinLabs推出,命名为Finney,SirinLabs已经拥有获得很多关于Finney区块链智能手机的规格,但具体的发布日期仍然未知。今年早些时候,传闻华为也在考虑基于Sirin Labs的系统开发自己的区块链设备。BitVault和Blacture也都声称将制造世界一流的区块链手机,尽管目前还没有。目前,HTC正在抓紧时间生产Exodus,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听到更多的相关报道。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