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用两个手机了呢?
21IC电子网 | 来源:21IC电子网 浏览次数:3390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摘要:

以前,连智能手机都不普及,如今,已经越来越多的人用两个手机了呢。

  时间变化太快。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用两个手机了呢?

  1 大多数用两个手机的很可能是一个iPhone手机,一个安卓手机,因为iPhone手机不提供一卡双待,很多用户就只能用两个手机了。毕竟对于iPhone手机的主流市场欧美来说,人家工作和生活是分得很开的,而且还有法律和法规保障,完全没必要多此一举使用两张手机卡或者使用两个手机。

  2 其实尽管大家明白工作和生活分不开,大家还是想试一下。在国内,很可能在下班了还得在手机上讨论工作处理工作,经常导致工作和生活无法分开,生活根本无法兼顾,于是部分用户开始尝试使用两个手机,一个用户工作,一个用于生活。

  3 如今更换手机的频率太快,大家经常有一个或者多个手机在家待用,所以很多时候就干脆多用一个手机,而且如今的运营商也乐此不疲地推广自己副卡,正好时机也契合。

  4 保护隐私。随着科技和互联网的发展趋势,网购频繁,快递单号上如果记录自己的真实手机号码,很容易隐私暴露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使用两个手机的人如果在网购记录自己的不常用手机号码,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的保护个人隐私,同时也不耽误收取快递。

  5 不管是各种优惠活动还是运营商的套餐,都在讨好新用户,而对老用户往往没有那么多优惠。很多时候为了获得更多的优惠政策,往往也会多使用一个手机。

  你的看法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