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Instagram变身电商 用户将可在APP内直接购买产品
华尔街见闻 | 来源:华尔街见闻 浏览次数:3799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摘要:

Instagram周四表示,用户可以在Instagram应用中存储付款信息并直接购买产品。

  Instagram周四表示,用户可以在Instagram应用中存储付款信息并直接购买产品。

  用户可以在设置菜单中添加支付信息(信用卡或借记卡)、设置支付密码并查看支付记录。

  此前,用户可以在不离开Instagram程序的情况下,在广告商的网站上购物——这将需要在APP内部打开一个新窗口。而现在,用户可以直接从Instagram的贴文上购买商品。此举将能让用户在信息流中无缝购物。

  这是Instagram吸引广告商的最新努力。高质量的图片将吸引用户购买商品,而这将吸引广告商的目光。如果这一无缝的购物体验可以提高用户的购物转化率,广告商或将向Instagram投入更多资金。

  Instagram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每天有超过12亿用户访问企业页面,每月平台上企业和用户的互动超过1.8亿次,平台上80%的用户关注了企业号。

  Instagram发言人表示,该功能目前仅适用于特定的合作伙伴。

  而近期,另一家社交媒体公司Snap也进行了类似的更新,利用其AR功能和被称为Shoppable的新功能,让用户在不离开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购买产品。

  Facebook于2012年收购Instagram,今日Facebook股价下跌1.16%。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