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沃尔玛站队错误,遭受阿里排挤,在国内即将待不下去
有意思的肖梨梨 | 来源:有意思的肖梨梨 浏览次数:3817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摘要:

前段时间沃尔玛禁用支付宝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沃尔玛官方回应道:不存在战队选择的问题,这只是一种商业选择。支付宝官方始终没有对这件事做出回应。

  前段时间沃尔玛禁用支付宝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沃尔玛官方回应道:不存在战队选择的问题,这只是一种商业选择。支付宝官方始终没有对这件事做出回应。不过却是在酝酿一个终极大招,“你不用我的支付宝?没关系,我自己开一个比你更大的超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自己可以解决的事为什么要去要你的帮助。

  随着阿里巴巴收个购物中心在杭州的开业,名字叫做亲橙里,占地面积超过四万平方米,如果这个超市首开获得成功,那么阿里巴巴的连锁就会立刻开遍全国。同时会对沃尔玛造成极大的压力。

  马云一手创建的阿里巴巴,现在无疑成为了一个巨无霸,构建的阿里生态体系也基本建成。颠覆了人们的支付方式,极大地方便了人们的生活。现在人们的衣食住行,不管你做什么,基本都可以通过阿里一系列的产业足不出户的完成。

  面对阿里这个庞然大物的公开挤兑,沃尔玛你慌不慌。不过也怪不得人家阿里的挤兑,你自己选择的站队,就自然要承受相应的一系列后果。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