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中国电子商会协同韩国在线购物协会参与果川创业广场项目发展
中国财经时报网 |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浏览次数:2716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6日
摘要:

新年伊始,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在使馆举行新年招待会并致辞时表示,将以文在寅总统去年访华为契机,致力于推动中韩关系取得实质性发展。

新年伊始,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在使馆举行新年招待会并致辞时表示,将以文在寅总统去年访华为契机,致力于推动中韩关系取得实质性发展。

以此为契机,中国电子商会应邀和韩国在线购物协会联盟参与京畿道果川市推动的‘果川知识信息城(5-1号)’开发项目。中韩双方行业组织以实际行动助力中韩经贸的合作发展,该项目作为双方2018年的开篇之作,值得期待!

通过该联盟共同参与运营正在策划的“果川创业广场”,将促进韩国初创公司及中小企业的优质商品在中国的线上线下零售市场的流通销售,并将通过利用中国电子商会网络及7000多家会员企业(包括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电视购物)提供大力宣传及支援。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