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国际呼叫中心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颁奖典礼活动隆重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494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
摘要:

9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商会和江苏省淮安市政府主办,CTI论坛承办的“国际呼叫中心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颁奖典礼” 活动在中国声谷——江苏淮安开幕

曲维枝会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9月26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商会和江苏省淮安市政府主办,CTI论坛承办的“国际呼叫中心峰会暨第八届中国最佳呼叫中心颁奖典礼” 活动在中国声谷——江苏淮安开幕。

参加此次峰会的还有美国COPC公司亚太区CEO及英国、美国、印度、韩国、德国、日本、台湾、香港等地区呼叫中心行业机构管理者。此外,爱立信公司、东软集团、中国人寿、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携程旅行网、方正集团等260多位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

本次峰会体现了高端、智慧、务实、协作等特点,并得到了中国电子商会、江苏省政府、淮安市政府、中国移动、国外行业协会及国内外呼叫中心管理者的高度重视。

国务院参事、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工信部软件司副司长郭建兵、江苏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等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洪权主持开幕式。江苏省淮安市市委书记刘永忠致欢迎词。澳大利亚行业协会主席代表国外协会致辞。江苏省副省长史和平向大会发来贺词。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曲维枝从服务的角度对大会提出了希望:中国与国际资本合作,在工业化进程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伴随着国际资本向服务贸易领域转移,迅速发展的IT技术和基于IT技术的商业流程服务功能,引领现代服务外包产业成为当前全球新一轮产业转移中最具承载能力的高技术产业。我国政府十分重视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自2006年启动了“千百十工程”以来,我国的现代服务业取得了飞速的发展。呼叫中心是客户与企业、客户与政府部门之间有效沟通的重要桥梁,是现代服务产业中最具活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过去的十几年间,我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非常迅速,以电信、金融、政府为代表的各行各业都大规模地建设了呼叫中心。呼叫中心日益成为了企业生产、销售、服务、经营环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会上,倪光南院士阐述了呼叫中心行业的发展与面临的挑战。郭建兵副司长表示要大力支持中国电子商会呼叫中心与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加快推进标准化工作,进一步规范呼叫中心相关标准。江苏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总经理王建,以及华为、奥迪坚、北京宏盛、杭州远传、中金数据等企业代表;爱立信商业咨询中国区首席咨询师、美国COPC公司亚太区CEO、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信息导航中心副总经理等,分别发表了演讲;并有多家企业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