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国内首条超薄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在成都奠基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887 发布时间:2009年9月4日
摘要:

8月30日,由中国建材集团、河北东旭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国内首条0.5mm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奠基仪式在成都举行。

  8月30日,由中国建材集团、河北东旭投资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国内首条0.5mm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线项目奠基仪式在成都举行。该生产线填补了国内超薄TFT-LCD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空白。据悉,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27亿元,将建设3条0.5mm厚第4.5代TFT-LCD(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玻璃生产线,投产后年产量将达300万片,预计项目在2011年年底全部建成投产,2010年7月首条生产线将点火并开始分步建设第2、3条生产线。

  该项目投产后可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第4.5代液晶玻璃基板生产的空白,与相邻的成都京东方公司、成都天马公司的两条第4.5代液晶面板线形成上下游配套关系,同时还可以满足武汉天马和上海天马的第4.5代液晶面板生产线用玻璃基板的需求,在进一步完善成都光电显示产业链的同时,促进长三角及西部地区整个产业的加速聚集。

  中国建材集团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与河北东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了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成都高新投资集团和成都工业投资集团携手组建了成都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实施和运营。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