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建立标准,整合行业,推动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694 发布时间:2009年8月17日
摘要:

2009年8月3日,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业委员第一届常务理事正式会议在北京798创意园区召开,由秘书长郭亚文宣读参会理事名单、会议主要议题。

  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委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2009年8月3日,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业委员第一届常务理事正式会议在北京798创意园区召开,由秘书长郭亚文宣读参会理事名单、会议主要议题。中国电子商会常务副会长王宁、专委会主任委员柳玉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对协会的下一步方向和具体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王宁表示,中国电子商会对商业信息化委员会抱有很大的希望,也希望协会能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坚持民主办会,设立固定的议事形式;并同时提出协会应制定一个行业标准,以规范竞争、净化行业;他主张要办好每年一度的行业大会,促进产销企业的交流;提倡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探讨,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随后,理事会议围绕“如何建立行业标准,规范行业秩序”、“第三届行业大会的具体建议和行业门户网站的建设”以及“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与重心”三大主要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沟通,并一致认为制定行业标准具有必要性、可行性。各方表示愿意将自身的经验与心得贡献出来,为协会制定标准提供一定参考。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各位参会代表深感理事会议的务实性与必要性,希望协会进一步发挥行业的引领作用,带领行业向更规范的方向发展,充分了解行业和技术发展趋势,并为将来走向国际化奠定扎实的基础。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