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第四届中国手机数码宝贝总决赛青岛完美落幕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847 发布时间:2009年7月20日
摘要:

第四届迪信通-索尼爱立信杯中国手机数码宝贝大赛是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北京迪信通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的三方倾力打造的顶级数码时尚精品选美盛事。

  最近,第四届迪信通-索尼爱立信杯中国手机数码宝贝总决赛在青岛完美落幕。

  第四届迪信通-索尼爱立信杯中国手机数码宝贝大赛是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北京迪信通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的三方倾力打造的顶级数码时尚精品选美盛事。经历了四年的创新与发展,在不断的总结之后,结合国际手机数码时尚发展趋势,中国手机数码宝贝大赛已经成为历届中国消费电子博览会上一道饕餮大餐。本届大赛结合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主题在迪信通官网上发起“第四届迪信通-索尼爱立信杯中国手机数码宝贝大赛‘最佳网络人气奖’”投票风暴,截止7月10日投票结束,在短短一个星期的投票过程中,投票数额达到6万张,来自北京赛区的选手丁俊方荣获第四届迪信通-索尼爱立信杯中国手机数码宝贝总决赛“最佳网络人气奖”桂冠。

  为了迎接这场紧张的赛事,所有入围总决赛佳丽于7月5日汇聚青岛,在北京海蝶森林演艺培训学校老师的指导下展开了为期五天紧锣密鼓的培训。大赛组委会还特别安排了手机和数码产品的诠释训练,针对本次大赛主赞助商索尼爱立信提供的最新款手机和北京纽曼理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多款数码产品开设了产品演绎课程。在手机诠释课中,选手们的培训地点被转移到迪信通青岛台东店内,亲身体验手机销售诠释课程,并向此次参展的国内外嘉宾展现当代中国手机数码宝贝风采。当五天紧张培训结束之后,组委会安排佳丽们选出心中最可爱的伙伴,经过集体民主投票的方式。最后,来自上海赛区的张雯璟荣获第四届迪信通-索尼爱立信杯中国手机数码宝贝总决赛“最佳亲善奖”。

  通过五天紧张的训练,7月11日晚在青岛极地海洋世界所有佳丽身着猫人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的全程服饰,为所有到场来宾展示了一场集2009中国手机数码时尚品质和个性移动生活的体验,美丽、智慧、博爱、典雅及魅力人格和个性为一体的手机数码宝贝声色盛宴。经过三个环节的比赛,最后“第四届迪信通-索尼爱立信杯”中国手机数码宝贝总决赛 “最佳身材奖”由河南赛区姜文瑞获得;“最佳才艺奖”由青岛东方丽人选送选手蔡文越获得;“最佳上镜奖”由河南赛区余沁瑶获得;“动感之星”由广西赛区林瑜婕获得;炫彩之星由来自河南赛区的选手党琳获得,来自广西和河南赛区选手汤雯和余沁瑶分获亚军和季军,来自东方丽人选送的蔡文越摘得第四届迪信通-索尼爱立信杯中国手机数码宝贝总决赛桂冠。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