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陕西电子商会召开理事大会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946 发布时间:2008年8月21日
摘要:

8月20日,陕西电子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出席了会议。

        8月20日,陕西电子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洪峰被聘为商会名誉会长。陕西电子信息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志荣当选为商会会长。

        陕西电子商会成立5年来,为建设“三个平台”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首先加强服务,建立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平台。积极开展各项信息咨询、交流活动,为会员企业服务。按照原信息产业部和中国电子商会的要求,建立了电子市场专业委员会、电子商务等专业委员会。商会在扩大会员队伍的同时,不断强化为会员服务的手段,开展各种网络信息服务,促进了企业在信息化方面更加快速、健康的发展。其二是商会积极建设电子市场的服务协调平台。开展电子产品市场规范管理工作,为消费电子产品市场调查统计做好服务。其三是商会加强建设国内、国际合作平台。商会的重要功能是积极帮助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5年来,陕西电子商会先后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中国电子通讯展、深圳光电博览会、中国国际半导体展览会(上海)、中国(青岛)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另外大力加强国际商协会的合作,目前陕西电子商会已与日本、韩国、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以色列等国家的电子商协会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为会员企业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开拓国际市场创造了大量的便利条件。(记者 沈谦 实习生 王妤)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