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汇聚SINOCES 客商增5倍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895 发布时间:2009年6月2日
摘要:

全球金融危机并没有影响国际消费电子采购商对华采购战略,相反,巨大的中国机会吸引了更多的国际采购商。

  全球金融危机并没有影响国际消费电子采购商对华采购战略,相反,巨大的中国机会吸引了更多的国际采购商。日前,记者从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SINOCES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前来抢占中国机会的国际采购商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五倍,这显示了中国电子产业振兴计划所推动的巨大中国机会已被世界认可。

  目前,离SINOCES开幕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但包括美国DBL、百思买、沃尔玛、DESA集团、英国乐购、泰国易初莲花、法国家乐福、迪拜特佳易等在内的全球零售和采购巨头,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日本、以色列、澳大利亚、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等有关机构组成庞大的采购舰队已经积极准备参会。据预计,此次国际采购巨头参展数量同比增5倍,其中英国第一大零售巨头乐购首次挺进SINOCES。

  对此,业内专家认为,展会是产业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全球采购商汇聚SINOCES表明了中国电子产业的世界地位升级。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中国经济环境稳定,产业发展迅速, 08年中国的电子产业的销售收入高达6.3万亿,工业增加值也已超过1.5万亿。当下,政府推出的电子信息产业振兴计划,对中国电子产业的稳定快速发展提供巨大的战略支持,中国电子产业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将迅速提升。

  同时,产业的升级是一个多方联动的复杂过程,在这一过程中,全球性展会的聚合作用将进一步凸显。目前,“冬美夏中”的消费电子展会格局已形成,SINOCES经过八年的专业化运作,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最广泛的消费电子专业展会,汇集了全球消费电子的发展机会,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发展的重要推手。

  目前,SINOCES已构建了一种双边优化平台。在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提供展示、交流的平台的同时,也为全球消费电子采购巨头提供最新、最先进的消费电子产品,从而优化采购结构。据了解,在开展期间,SINOCES将组织国际采购巨头、专业招商网站和机构进行现场采购和对接洽谈会,实现参展企业与同全球采购巨头交流、沟通和合作的机会,同时全球采购团队尤其是国际零售巨头背后庞大的消费数据需求库,也将为参展制造商满足全球差异化的消费需求提供了参考和指导。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