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官方网站!
国际采购巨头看好SINOCES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829 发布时间:2009年6月2日
摘要:

目前,距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开幕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

  英国第一大零售巨头乐购首次参会

  人民网青岛视窗5月27日消息:

  目前,距200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开幕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记者从SINOCES组委会了解到,今年前来抢占中国机会的国际采购商数量比去年增加了五倍,这显示了中国电子产业振兴计划所推动的巨大中国机会已被世界认可。其中英国第一大零售巨头乐购首次挺进SINOCES。

  据悉,包括美国DBL、百思买、沃尔玛、DESA集团、英国乐购、泰国易初莲花、法国家乐福、迪拜特佳易等在内的全球零售和采购巨头,以及来自美国、德国、日本、以色列、澳大利亚、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商、协会等有关机构将组成庞大的采购舰队来青“掘金”。展会期间,SINOCES将组织国际采购巨头、专业招商网站和机构进行现场采购和对接洽谈会,实现参展企业与全球采购巨头交流、沟通和合作的机会,同时全球采购团队尤其是国际零售巨头背后庞大的消费数据需求库,也将为参展制造商满足全球差异化的消费需求提供参考和指导。

  2009SINOCES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山东省政府和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共同主办,中国电子商会和青岛市政府共同承办,将于7月9日—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2018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