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商协合作 共筑发展 中国电子商会与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025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摘要:

10月18日,第七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开幕。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郭全啟出席开幕式并应邀出席由中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国际货代物流发展蓝皮书(2020)发布会。

10月18日,第七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在连云港工业展览中心开幕。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郭全啟出席开幕式并应邀出席由中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国际货代物流发展蓝皮书(2020)发布会。

会议期间,郭全啟代表中国电子商会与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郭全啟表示,中国电子商会与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会的在深化合作方面又迈出了新的一步。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是我国各省(市、自治区)国际货运代理行业组织、国际货代物流企业、与货代物流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加的社会团体,在中国货运、运输、物流行业具有较高威望和影响力。

郭全啟指出,中国电子商会与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紧密围绕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代表的国际仓储、运输以及报关、报检等业务,深化两会的业务合作,在供应链稳链、固链,以及强链、补链上发挥两会的资源优势,助力两会会员企业合作并实现双赢共赢。

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民代表协会签署协议。李志民表示,未来在协会与商会的共同努力下,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将得到有力加强,协会与商会也将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增进互信合作,推动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平台优势,在行业间信息交流、会员企业互动合作、搭建业务交流平台、维护企业权益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赢发展。

出席会议和签约仪式的还有原铁道部副部长国林、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锋、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孙志伟、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秦岭、原国家铁道部司长金万建、中国国际货代物流行业共建协调机制执行委员会主席、天津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长于世平、国家铁路局市场监测评价中心所长崔艳萍见证了签约仪式。

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施金辉协同部分会员企业出席会议并参加了上述签约活动。

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简称CIFA)是国际货运代理行业的全国性中介组织,于2000年9月6日在北京成立。它是我国各省(市、自治区)国际货运代理行业组织、国际货代物流企业、与货代物流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加的社会团体,亦吸纳在中国货运、运输、物流行业有较高威望和影响的个人。CIFA拥有会员近700家,其中理事会成员89家,各省市团体会员27家。包括各省市协会会员计6000多家。代表着整个货运代理行业。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