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
继往开来 立足服务——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理事(扩大)会议成功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405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日
摘要:

9月1日,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理事(扩大)会议在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艾迪花园酒店成功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版;表决产生了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

  9月1日,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理事(扩大)会议在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艾迪花园酒店成功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版;表决产生了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

  通过民主表决,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当选为新一届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单位;中建投资本管理(天津)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机构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无锡惠创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等54家企业、机构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郭全啟当选为新一届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杜帅当选为新一届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郭全啟,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等商会领导出席会议。

  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助理、分支机构管理一部主任林汉钟主持会议。

  会上,原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徐大伟,对第一届秘书处的工作做了总结。他总结出三点主要工作:第一,运用国家金融政策和金融科技,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第二,定期召开项目投融资路演活动,为会员提供优质的投融资对接服务;第三,联合有实力、有影响力的组织,共同主办路演活动。

  杜帅秘书长对成功当选表示“责任重大,充满信心”,并就新一届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他提出三点:第一,完善项目供需平台,做好投融资对接服务;第二,努力解决会员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第三,做好金融创新服务,组织建立企业孵化器;第四,完善金融模式,为实体经济助力;第五,建立估值标准,实现行业规范化。

  郭全啟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会员单位的信任和会员单位对工作委员会长期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中国电子商会的主要工作就是服务,做到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发展使命,构筑企业和行业的发展。在传统三大项服务——办展办会、培训、标准建立的基础上,提出了“3+1”工程,这个“1”即为金融服务。同时,郭全啟副会长还对新一届投融资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充分发挥会员单位的作用,民主办会;第二,充分发挥秘书处的作用,继承过往成绩,发挥资源优势;第三,立足服务于会员企业,建立更深入的合作。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中国电子商会为会员单位提供投融资全程对接服务的工作委员会。会员由全国范围内从事投融资服务、电子信息和数字经济业务等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自愿组成。在中国电子商会的领导下,深耕以电子信息产业为主的企业投融资业务需求,面向会员企业精准聚焦,以品牌产品“eEx投融通”为引擎,通过“资本引领、资源整合、资产配置”等多种形式,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广、更好的服务。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