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企业积极响应号召|黄建华理事长一行调研九牧
| 来源: 浏览次数:2316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2日
摘要:

  7月6日,第十六届全国消费电子服务大会在广州成功举办,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服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消费电子服务专委会)理事长(原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巡视员)黄建华做专委会工作报告,提出专委会下一步要集中资源办实事的要求,在示范引领、智慧输出、集约服务等方面发挥各方优势,帮助中小企业成长。会后,众多企业积极响应,表达与服务专委会未来合作的意愿,并邀请黄建华理事长一行到企业参观调研。

  会后,消费电子服务专委会理事长黄建华、消费电子服务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家敏、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兼消费电子服务专委会秘书长林汉钟、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部副主任兼消费电子服务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邢敬芳应邀请参观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九牧全球服务中心总经理王云峰携服务团队热情接待,在九牧增值服务运营总监向贤君陪同下参观九牧技术体验中心,并开展座谈交流。

  围绕市场消费升级环境下用户对服务提出的更高要求及如何实现用户的高品质体验及满意度提升,双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黄建华理事长一行对九牧数字化创新高质量服务表示了高度认可,32年创新发展,九牧充分发挥民族智能卫浴领跑企业的标杆作用,满足用户家居全场景的消费升级需求,为用户智启美好生活。

    黄建华理事长对九牧高质量服务表示肯定,现场为九牧颁发了 “2021智能卫浴服务领跑企业“、“2021智能卫浴行业客户服务调查特别满意单位”牌匾,这也是对九牧创新引领卫浴行业服务不断升级的认可。黄建华理事长表示今后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服务专委会将全力支持九牧服务创新发展路径。下一步,消费电子服务专委会将加强提振消费信心、增进消费市场活力等方面的工作,具体包括打造“匠心服务”品牌,定期向社会公示推荐优秀的服务企业;发挥品牌企业智慧输出优势,扶持中小企业成长;建设集约式中小企业服务驿站,启动“百城百店联营换修中心计划”。

  九牧集团创立于1990年,是一家以智能卫浴为核心,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创新型国际化企业,2021年销售额达152亿,同比增长35%,卫浴行业销量中国第一、世界第三。在德国、法国拥有高端灯塔工厂,在中国建有15家高端灯塔工厂,全球首创5G云制造灯塔工厂。

  2021年,九牧集团品牌总价值达千亿,连续11年蝉联行业第一,成为“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企业。九牧集团全球拥有一万多家高端体验店,30多万个销售网点,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连续12年全国销售第一。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