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消费保“净”生活公益计划惠及南山区特殊家庭6000户
消费电子 | 来源:消费电子 浏览次数:1924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3日
摘要:

5月12日,在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深圳市南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简称:南山区残联)与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消费保)签署“净”生活公益计划项目合约,全面启动南山区家电清洗大型公益助残项目,消费保向南山区残联捐赠总价值200万的家电清洗服务,覆盖辖区6000户残疾人家庭。

5月12日,在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深圳市南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简称:南山区残联)与深圳市消费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消费保)签署“净”生活公益计划项目合约,全面启动南山区家电清洗大型公益助残项目,消费保向南山区残联捐赠总价值200万的家电清洗服务,覆盖辖区6000户残疾人家庭。该项目将为南山区所有特殊家庭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贴心家电清洗上门服务,作为全国助残日的节日礼物送给全区残疾人,在盛夏来临之际为残疾人家庭打造安全、洁净的宜居环境。

在先期为残疾人家庭提供免费的全屋家电服务时,消费保工作人员听到很多这样的声音,“从没洗过,也不方便。”“我们都已经好久没洗过了!”“平时我们自己清洗,只能看到表面,最多擦一下滤网,不知道里面有多脏。”事实上,空调中存在大量军团菌、化脓性链球菌、霉菌或虫螨等生物感染病原,在疫情之下,部分病例感染也与空调有关。这也是消费保发起本次捐赠项目的初心——感同身受,牵挂残疾人家庭的安居乐业、安危冷暖。

南山区残联理事长林静说,特殊家庭大部分条件困难,家属承担着经济及心理的双重压力,是一个脆弱而困难的群体,他们更需要社会的爱心和帮助;消费保是一个把爱心做到实处的企业,真正关心残疾人疾苦,为全社会做了良好的示范。

谈及长期从事公益活动初衷,消费保创始人王福山说:“「诚实正直、热爱公益、知行合一」是消费保的三大价值观,热爱公益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条。我们长期坚持参与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过去我们围绕关爱自闭症儿童、捐资助学、关爱留守儿童、免费帮助消费者解决消费纠纷等方面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净生活公益计划是起点,不是终点。就像习总书记说的,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残疾人也应该享受我们社会的发展成果,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净生活公益计划是起点,不是终点。善行致远,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人、更多企业来帮助这些特殊群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滴星光,照见未来,让特殊家庭和整个社会更美好。”

家住西丽街道的残疾人代表张先生见证了签约仪式,同时,他也是本次项目的受益者之一,他向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师傅给我们家洗了洗衣机和3台空调,一口水没喝,洗完还把空调上面的水珠擦干净,走的时候把清理出来的污物带走,很贴心,非常感谢残联给我们这次机会,非常感谢消费保和海尔提供的服务。我们真的很感动。”

类似的分享还有很多,在场的特殊家庭纷纷分享了接受服务的过程,反响热烈、好评如潮,对消费保的服务表示肯定和感谢。郑先生说:“师傅不光上门帮我们家清洗了好几台家电,工作人员的科普让我充分认识到了家电清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图片说明:海尔智家深圳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分享会上带来家电清洗知识科普

据了解,为给特殊家庭带来最大程度的生活便利,本次公益行动不仅限于家电清洗服务,还包含维修保养服务、家电科普和60天长效保障。消费保的工程师在清洗的同时还会测试家电性能,对于影响使用的“小瑕疵、小毛病、小部件”进行相应的维修和更换;安全使用,科普先行,告知特殊家庭成员常用家电的清洗频率、定期清洗必要性、使用年限等家电知识;本次清洗项目不是一次性服务,消费保还承诺60天长效保障,即清洗维修保养后的家电在后续60天内出现使用问题,消费保工程师依然负责到底,上门服务。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