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黄建华理事长一行调研惠普服务并授牌
| 来源: 浏览次数:1589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6日
摘要:

        914日,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理事长、原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巡视员黄建华、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长林汉钟,常务副秘书长邢敬芳等一行走访调研了惠普服务,并举行了副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客户支持服务部总经理荣光宇、政府关系部总监杜文、个人系统集团管理服务市场拓展经侯掤、打印集团市场开发经理吕志波代表惠普进行接待,双方就IT服务行业现状、服务产品市场、以及可持续发展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座谈。

黄建华理事长一行与惠普团队合影

       座谈会上,惠普客户支持服务部总经理荣光宇对惠普服务40年来在中国的发展,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的服务体系、便捷的多通路服务模式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个人系统集团管理服务市场拓展经理侯掤和打印集团市场开发经理吕志波对惠普的定制化服务产品,增值服务解决方案,设备即服务,延长保修服务等服务产品进行了介绍。

黄建华理事长对惠普服务给与了高度肯定,并对惠普针对客户需求和市场发展趋势推出的设备即服务、省心省力的惠印服务,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认可,希望惠普继续围绕着客户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服务创新,并对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不断贡献力量。


 双方也对服务市场的现状、循环经济、绿色回收与延长产品使用周期等话题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并交换意见。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电子产品的不断迭代,如何延长电子产品的使用周期,最大化产品价值成为了重要的发展课题。黄建华理事长对如何营造循环经济的消费氛围,对产品进行功能化升级等方面给与了指导意见。惠普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公司的重要战略之一,在供应链、经营活动、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中贯穿可持续发展路线,这一前瞻性的布局和环保举措也赢得了黄建华理事长一行的高度认可。


座谈会后,惠普服务支持部总经理荣光宇陪同黄建华理事长一行参观了惠普的最新电脑和打印产品,并对后疫情时代客户对IT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变化进行了探讨。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客户支持服务部总经理荣光宇为黄建华理事长介绍惠普打印明星产品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在今年4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的换届改选中,经表决成为副理事长单位。在现场黄建华理事长代表专委会为惠普颁发了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证书和牌匾。这是行业同仁对惠普服务的肯定,惠普表示会在服务提升和创新的路上不断完善和努力。围绕客户需求并把握数字化和行业趋势变化带来的机会,为中国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黄建华理事长为惠普颁发副理事长单位证书

黄建华理事长为惠普授牌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