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第四届进博会举办消费品展区美妆和珠宝等领域专场线上招商路演
CIIE | 来源:CIIE 浏览次数:16663 发布时间:2021年8月27日
摘要:

8月27日,第四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第二场线上招商路演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第四届进博会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中国电子商会共同主办;中国银行,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网络直播与短视频专业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电子商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洋葱集团,洋码头集团等单位支持。此前,进博局已举办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汽车、服务贸易展区等线上招商路演。

  8月27日,第四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第二场线上招商路演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第四届进博会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中国电子商会共同主办;中国银行,中国电子商会跨境电商工作委员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社交新零售专业委员会、网络直播与短视频专业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电子商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洋葱集团,洋码头集团等单位支持。此前,进博局已举办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汽车、服务贸易展区等线上招商路演。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讲话

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讲话

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陆鸿讲话

  本次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四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美妆及日化用品、时尚潮流及珠宝等领域的采购商和平台企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副行长陆鸿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重点介绍了第四届进博会整体情况及独特优势、消费品展区特色亮点等。参展商代表拜尔斯道夫、科延、资生堂、如新集团、亚洲宝石学院分别结合第四届进博会参展计划和展品信息进行了交流发言;采购商代表洋葱集团、洋码头集团等平台企业作了分享。

商拜尔斯道夫、科延线下参与路演

  参展商拜尔斯道夫企业事务部总经理雷开霆表示,今年是全球顶尖的百年护肤集团拜尔斯道夫进博会首秀,将携旗下妮维雅、优色林、确美同等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核心品牌一同亮相,海外消费者广泛认可的天然植萃品牌及众多新产品也将在“中国首秀”,向各界展示科研护肤领域的积累和创新成果,包含突破性科研成果“淡斑成分630”,同时宣扬“关爱超乎所见“的集团使命——关爱肌肤、关爱人类、关爱环境,共享健康美丽的生命。

  科延化妆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恪嘉表示,法国科延是一家集独立研发和精益生产于一体的法资制药及皮肤化妆品公司,全球注册专利达977项,获得B Corp共益企业认证,被AFAQ26000评定为示范性制药及化妆品企业,旗下法国埃佩农生产基地获得ISO14001认证。科延中国总部在上海,2020年,旗下年轻母婴护肤品牌BABO BOTANICALS通过第三届进博会首秀进入中国市场,妙思乐在中国市场销量超5百万件。第四届进博会,科延集团会聚焦全天然活性成分的绿色科技以及公司为2030年提前实现碳中和所做出的各项改变。

资生堂、如新集团、亚洲宝石学院线上参与路演

  资生堂中国企业传播部高级总监于李莉表示,今年是资生堂进入中国大陆市场40周年,也是资生堂第三次参与进博会这一国际盛事。在今年的进博会上,“纯净护肤”市场上的品牌先驱者,风靡全美的高端护肤品牌醉象(DRUNK ELEPHANT)将完成其中国大陆线下首秀。此外,本届展会上资生堂展区将呈现更多前沿、丰富、个性化的产品与科技,为观众及合作伙伴带来一场非凡的美丽盛宴。重磅美妆黑科技及新产品的全球首秀也将在进博平台上悉数登场。

  如新集团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凌可及表示,作为一家跨国消费品企业,进入中国市场18年来,如新集团始终致力于优质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的研发生产。进博会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之路开启了大门,如新去年参展后也深刻地感受到了这场盛会为全球企业带来的中国机遇。今年如新将继续以“赋能更美好生活”为宗旨,携旗下王牌产品ageLOC美容仪器系列亮相第四届进博会。该系列产品被全球权威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连续四年评为全球零售额第一的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此外,如新还将从多个角度展现企业在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上的有效实践。

  亚洲宝石学院中国区域总经理陈洋铃表示,亚洲宝石学院(AIGS)有着43年老品牌历史,也是迄今为止第一家入驻中国并拥有CMA资质的外资海外品牌珠宝检测实验室。AIGS一直以对红、蓝宝石的先进、严谨、准确检测闻名海外。第四届进博会,AIGS将聚焦宝石检测技术和服务,秉承一贯严谨,科学,小心求证的态度,展示相关检测证书,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彩色宝石,安心、放心选购珠宝产品。

  泰佩思琦等参展企业,天猫国际、国美、京东物流、洲际发展集团、山东通讯城、酒仙网、上海华伊美化妆品、中科开创(广州)智能科技、诚信优品(天津)科技、广东辛选控股、宏图三胞、山东往来有道供应链、品胜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消费品行业的采购商;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上海电视台、广东电视台、第一财经、证券时报、新闻晨报等主流媒体以及中国电子报、《消费电子》杂志、《电子竞技》杂志、化妆品报等行业媒体参加了活动。活动最后还进行了线上互动问答。

会议现场

  第四届进博会将于2021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设立乳制品、农产品、智慧出行、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集成电路、数字工业、日化消费品、体育用品及赛事、绿色智能家电家居、公共卫生防疫、康复养老、生物医药、创新孵化等专区。

  第三届进博会筹办期间,进口博览局在19个省(区、市)主办了23场招商路演,覆盖全国主要进口、消费、区域中心城市;分展区推介44次,现场到会采购商等单位1900余家,发放招商手册和展品信息7000余份,线上观看超过54.1万人次;300余家各类媒体现场参与,相关新闻报道超过4200次。此外,5家行业性招商合作单位举办6场行业性招商路演,宣介对象约2700人。路演活动扩大了进博会品牌宣传,有效推动了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广泛参与进博会。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