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王宁会长应邀考察中实集团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5893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2日
摘要:

2021年8月12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应邀,参观考察了中实集团旗下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北京国际信息产业基地”及位于北京西二环的五星级酒店“国宾酒店”。

  2021年8月12日上午,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应邀,参观考察了中实集团旗下位于北京中轴线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北京国际信息产业基地”及位于北京西二环的五星级酒店“国宾酒店”。中实集团王天怡董事长对王宁会长亲临基地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将中实集团的发展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同时就园区开发、基金管理、会议会展、健康管理等多领域合作进行广泛交流。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陪同考察交流。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还有中实集团副总裁韩国华、集团董事、园区公司总经理赵义军、监事会副主席、总裁助理杨帆、国宾酒店总经理樊登峰、国宾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秘书长邢明丽等相关领导。

  王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中实集团的发展情况,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以园区开发为基础,集规划设计、开发建设、物业管理、科技网络、金融资本于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公司秉持“战略国家化、体制国际化、机制市场化”经营方针,与世界排名头部的政治家族、商业家族、金融家族和王室家族建立股东和合作伙伴关系,为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民间经济外交、多边合作交流作出了突出成绩。集团旗下拥有55家独立二级公司,业务涉及美、俄、欧、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曾完成了我国第一个百平方公里开发区总体规划(海南洋浦开发区),北京前门地区商业中心整体改造规划,北京国宾大道(阜外大街),国家科技创新示范园区(昌平)改造等诸多具有影响力的国家级重点项目。 集团会同国际宇航联合会国际宇航科学院等世界七大航天头部机构,创建国际性、世界级、市场化的国际创新研究院,积极推动空间技术和平利用与市场的结合,并得到了中国政府最高领导人及联合国的支持。同时依托国家领导人见证的国际投资基金,与知名金融机构及万亿规模企业、科研院所等合作伙伴合作,形成科技、企业、金融、开发四大组团,搭建了国际空间技术产业联盟平台。

  今后,中实集团将充分发挥国际国内高端资源、绿色健康通道等平台资源,与中国电子商会拥有的万家会员企业资源进行优势互补,双方围绕园区开发、基金管理、会议会展、健康管理等多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将于近期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聚焦行业热点信息,把握行业最新发展动态,敬请关注中国电子商会官网资讯
 

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

官网合作电话: 4008 900 668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