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黄建华理事长一行调研小米服务并授牌
| 来源: 浏览次数:1673 发布时间:2021年7月30日
摘要:

  近日,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原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巡视员黄建华带队调研小米服务,小米中国区服务部总经理孙波、服务部售后部总经理刘锐带领管理团队作接待交流。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长林汉钟、常务副理事长朱家敏、常务副秘书长邢敬芳、秘书处人员刘力宏以及会员企业国美管家总经理叶石砚等陪同调研。


黄建华理事长一行与小米服务管理团队合影留念


 黄建华理事长对小米的服务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小米不断完善自有的服务体系,以客户满意为标准,服务门店、服务队伍、服务产品、服务活动等方面不断升级,全面提升服务体验,形成了自有的企业标准,为品牌企业服务工作树立了榜样。



黄建华理事长一行与小米服务管理团队进行交流


小米在今年4月售后服务专委会的换届改选中,经表决成为常务理事单位,这是行业同仁对小米服务的肯定。在现场,黄建华理事长代表专委会为小米颁发了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常务理事单位证书和牌匾。




黄建华理事长代表专委会为小米颁发常务理事单位证书和牌匾


小米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贴心的客服咨询、物流配送及售后服务。主要业务覆盖售后产品退、换、修、检测、软件升级、客服咨询、物流配送、服务产品销售等服务。服务产品集增值服务、保险服务、手机周边服务产品、生态链服务产品、大家电清洁服务产品等于一体,逐步深入满足用户服务个性化服务需求。大陆地区超过2000家的服务门店遍布全国各大县市,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场所。300余座城市支持电子产品配送当日达及大家电送装一体服务。

小米服务还面向用户提供暖心服务活动,依托小米的售后服务门店、售后寄修中心、售后上门服务等渠道,为用户提供手机屏幕免费贴膜、手机电池换新、适老化讲堂、产品清洁消毒等服务,自启动以来便获得了用户的一致称赞。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