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黄建华理事长一行调研国美管家并授牌
售后服务专委会 | 来源:售后服务专委会 浏览次数:2137 发布时间:2021年6月30日
摘要:

6月29日,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原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巡视员黄建华带队调研国美管家,陪同调研的有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长林汉钟、常务副秘书长邢敬芳、秘书处人员刘力宏。国美管家总经理叶石砚带领管理团队作接待介绍,双方就国美管家服务网络、延保、绿色回收等话题展开交流。

  6月29日,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原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巡视员黄建华带队调研国美管家,陪同调研的有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长林汉钟、常务副秘书长邢敬芳、秘书处人员刘力宏。国美管家总经理叶石砚带领管理团队作接待介绍,双方就国美管家服务网络、延保、绿色回收等话题展开交流。

  图: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理事长黄建华一行与国美管家管理团队合影

  黄建华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国美企业发展展厅、国美智能生活展厅及美锅优食员工福利店。国美管家副总经理曾德文代表国美管家介绍了国美管家3+2+N的战略发展规划:“3”即三线产品:分别是产品线、交互线及数字线,通过三线产品挖掘用户需求,解决用户痛点,以服务赋能打造用户口碑;“2”即两个模型:漏斗转化模型及场景引流模型,用户价值需要持续运营、维护,通过好产品+好服务引流用户后,要不断对用户各节点进行分析,发现影响用户留存的关键节点,通过大数据算法不断优化,以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留存及转化;“N”即N个工具:包括智慧触达、IOT、社群、直播、视频导购,通过不同的工具产品,触达及满足不同场景用户需求,实现“智能平台好服务、科技赋能更懂家”。

  图: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理事长黄建华一行与国美管家管理团队进行交流

  黄建华理事长对国美在售后服务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肯定,黄建华理事长指出,售后服务工作需要全体行业企业,在国家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的带领下不断探索,希望国美管家作为售后服务领军企业,与售后服务专委会共同为售后服务行业发展持续提供动力。国美管家在今年4月售后服务专委会的换届改选中,经表决成为副理事长单位,这是行业同仁对国美管家的肯定,希望今后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义务。在现场,黄建华理事长代表专委会为国美管家颁发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证书及牌匾。

  图:黄建华理事长为国美管家颁发副理事长单位证书和牌匾

  国美管家作为国美集团专业的售后服务公司,目前围绕“送—装—维—洁—保—换”,打造家电后服务的服务闭环,全国服务网点3000余家,服务工程师3万多人。为消费者提供家电全生命周期的售后服务。

  2007年国美率先引入家电延长保修计划,经过外资延保公司合作—国内保险公司合作—到公司自营开展延保业务。不断优化及开发适合国内市场及用户需求的延保服务产品,为用户创造美好的家电使用生活的同时,对净化家电维修乱象也起到推动作用。

  在线估价、旧物换新物、换新领补贴,国美管家以技术赋能,通过国美供应链+服务链的融合,从用户角度满足消费者需求,开展全品类的家电回收服务,同时,创造性的开展旧家电换生鲜、百货、智能锁等业务,使用户的旧物更有价值。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