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
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召开
| 来源: 浏览次数:1279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
摘要:

近日,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简称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百福东方投资集团召开。

  近日,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简称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百福东方投资集团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黄建华,售后服务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家敏,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长林汉钟,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部副主任、售后服务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邢敬芳,秘书处人员刘力宏、杨明珠,出席本次工作会议。

图: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百福东方投资集团召开



  会上,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长林汉钟、常务副秘书长邢敬芳分别就专委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会员发展情况做了工作汇报。专委会理事长黄建华对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未来专委会将如何提升为会员企业服务的质量等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分工和部署。

图: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秘书处工作会议在百福东方投资集团召开


  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业委员会,由原信息产业部、民政部批准成立,在过去十五年中,配合国家有关部门进行标准制定宣贯、开展认证评价、进行品牌推介、编写分析报告、组织展会论坛、扩大业务培训、提供咨询服务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得到了业界高度认同。

  未来,专委会工作重点将集中在围绕消费者、企业需要做好服务工作,重点开展标准制订、技能培训等方面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巩固、开拓市场。

  最后,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朱家敏对秘书处工作人员予以鼓励。同时,希望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中国电子商会售后服务专委会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更好的为广大消费者及会员企业提供服务,为构建新的数字生态圈、促进行业健康持久发展等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会员服务

更多>>

中国电子商会投融资工作委员会
Copyright @2020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44805号

联系我们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中里15号楼
电话:010-68256762
E_mail:service@cec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