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专委会
国际数字体育与电子竞技博览会成功举办
数体电竞专委会 | 来源:数体电竞专委会 浏览次数:1562
摘要:

2024年4月9日至11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数字体育与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深圳国合华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联数字科技集团主办、深圳市电竞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数字体育科技与电子竞技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2024年4月9日至11日,由中国电子商会数字体育与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深圳国合华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联数字科技集团主办、深圳市电竞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数字体育科技与电子竞技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来自全球各地的业界精英和电竞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瞩目盛会。


精彩开幕,共襄盛举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原党委书记杨文、北京体育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池建、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原巡视员兼副局长中国电子商会元宇宙专委会副理事长董宝青、中国电子商会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于洋、中国电子商会数字体育与电子竞技专委会秘书长王文宜、人民网人民体育融合产业中心主任潘浩、中国香港电竞总会会长陈龙盛、深圳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曾蕾、中苍控股董事长徐刚、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马跃、通联数字科技集团总经理蔡玲、国奥联合教育总裁赵琳莉、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刘鸣、深圳国合华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电子商会数字体育与电子竞技专委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泽沛、深圳玄旨文化代表吴明莲、深圳策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国安等同志出席了本次博览会开幕式。

开幕式由中国电子商会数字体育与电子竞技专业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张婷主持。

本次博览会主办方代表蔡玲女士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表达了主办方对各位领导、嘉宾以及参展企业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


中国香港电竞总会会长 陈龙盛

随后,中国电子商会数字体育与电子竞技专委会秘书长王文宜先生致辞,策马体育创始人宋国安先生代表参展企业发言,最后主办方国合华鑫吴泽沛先生更是表达了对博览会的期待与支持。

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首届国际数字体育科技与电子竞技博览会正式启动仪式拉开了帷幕。

启动仪式上,嘉宾们在激动人心的倒数计时后,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多彩活动,碰撞火花

本次博览会期间,多个主题活动精彩呈现,包括:主题演讲、参展企业路演、电子竞技专场论坛及圆桌会议、数字体育专场论坛、深圳市玄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数字湾区电子竞技比赛以及电子竞技体验开放日等内容。

数字体育专场论坛

数字体育专场论坛内容

数字体育商品的开发和运营——可信版权链全国运营中心主任,首都版权协会副秘书长:宣宏量

元宇宙时代的数字体育创新发展——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原巡视员兼副局长,中国电子商会元宇宙专委会副理事长:董宝青

数字体育产业发展的机遇入点——人民网,人民体育融合产业中心主任:潘浩

数字体育让投篮训练更智能——风暴科技投篮实验室:杨熙

元宇宙数字城市——北京瑞康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秋霞

嘉宾们的精彩演讲,不仅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更展现了博览会的丰富多彩和全方位性质。

圆桌会议














交流合作共促发展

本次博览会作为国内首家融合数字体育和电子竞技内容的专业博览会,旨在促进体育产业以及电子竞技行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推动体育消费发展,加速数字体育市场的发展。

本次活动上,参展单位不仅有机会推介产品、接触客户,更能跨行业沟通交流,了解宝贵的行业发展信息,获得商业启发。


燃情电竞,引爆全场

数字湾区-青年电子竞技大赛

本次博览会同时举办了数字湾区-青年电子竞技大赛,参赛选手们展现出极强的个人操作实力与战术联动水平,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这场电竞盛宴不仅点燃了大家的电竞热情,也成为了广大电竞爱好者关注的焦点。

开放日美好体验

本次博览会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活动,为业界人士和广大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数字体育与电子竞技盛宴。

本次博览会不仅云集了行业代表、先进企业与专家学者,展示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以博览会为引擎,不断为数字体育与电子竞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为行业未来的发展开启崭新的篇章。

展望未来,数字体育与电子竞技产业将继续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我们期待10月与大家相聚上海国际电子消费品博览会暨国际数字体育科技与电子竞技博览会。

特别鸣谢:参展企业及支持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深圳国合华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玄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牛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位形空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策马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深圳灵美传媒科技有限公司

七羽互娱(深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妙工场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那体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安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木头猫插画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国竞荣耀文体发展有限公司

武汉映次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玄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风暴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舒佩生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酷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瑞康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深圳市冠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倍能精密制造技术(江门)有限公司

参展联系热线:

13048990990吴先生

18824286990郑先生


↑扫码添加↑

18210123971(微信同号)

邮箱:

pe_cecc 163.com


地址: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综合训练馆

公众号二维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