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一行赴青岛市考察调研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002
摘要:

2024年2月2日至3日,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一行赴青岛对海尔、海信及华烁高科等商会重要会员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2024年2月2日至3日,中国电子商会王宁会长一行赴青岛对海尔、海信及华烁高科等商会重要会员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2日中午,王宁会长刚刚抵达青岛后便赶往海信集团进行考察交流。海信集团代慧忠高级副总裁与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李龙助理副总裁,总裁办刘庆江科技合作总经理等管理层领导一起陪同王宁会长首先参观了海信总部展示厅。王宁会长认真听取讲解并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身旁的代总裁沟通交流。

随后,代总等海信领导陪同王宁会长一行前往会议室进行详细交流沟通。代总首先代表海信集团对王宁会长一行的带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便向王宁会长详细介绍了海信集团疫情后的整体发展状况,王宁会长仔细聆听代总的介绍并认真做下笔记。接下来,王宁会长也向在座的海信集团管理层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近期的发展情况,并诚挚的邀请海信集团积极参与到商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努力营造海信集团和商会的双赢局面,代总愉快的接受了邀请。最后,会谈双方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2月3日上午,王宁会长一行前往海尔工业园,拜会了商会的“老朋友”—海尔集团。在海尔生态体验中心,海尔家电产业集团营销总经理程传岭同志等海尔集团高层陪同王宁会长参观了海尔集团引以为傲的卡奥斯平台,王宁会长对海尔集团在工业互联网、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随后,王宁会长一行来到生态体验中心二层参观了海尔企业文化展。王宁会长对新老海尔人执着奉献,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深表敬佩。

参观结束,王宁会长与程传岭总经理进行了务实且富有成效的交流。在晚些时候,王宁会长还和刚刚从欧洲出差回国,从机场风尘仆仆赶来的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周云杰同志亲切会面。周主席详细向王宁会长介绍了海尔集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王宁会长对海尔集团在全球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海尔集团能一如既往支持商会的各项工作。周主席明确表示,作为商会副会长单位,海尔集团将不辱使命,全力支持商会发展,努力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2月3日下午,王宁会长一行还到青岛华烁高科进行考察调研。郭黎青董事长等华烁高层陪同王会长参观了企业展示中心,并在后续的交流中共同探讨全球能源体系绿色转型大背景下,新能源头部企业的国际化之路,双方尤其就数字贸易、电子商务、数字能源等领域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

王宁会长对华烁高科在郭董事长领导下取得的惊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华烁高科能依靠自身强大的科研和技术实力,不断做大做强,争取早日走出中国,在全球新能源领域成为像海尔海信一样享有国际声誉的知名中国企业。

陪同王宁会长此次青岛考察的还有中国电子商会乔雨副秘书长、刘曙光高级顾问,以及来自上海贸促会下属上海国展展览有限公司的相关领导同志。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