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2024年中商银第一次党政联席会在京召开
中商银 | 来源:中商银 浏览次数:2690
摘要:

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于1月26日在北京中国电子商会举行。

1月26日,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2024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郭全啟做工作报告。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副会长李明、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彭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委员、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商会部分行政领导及中商银公司高管列席会议。

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

中国电子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主持会议并做总结发言。王宁指出,中商银2023年商银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多个已签约及推进中的重点项目前景可期。王宁强调,2024年,中商银要继续发扬勇毅前行、真抓实干的精神,重点加强以下工作:一是重点推动濮阳大数据生态园、哈尔滨银行等项目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企业;二是积极推进大湾区产业园区建设与运营工作,推动产业招商与转型发展;三是加强权属企业的监管,组建巡视班子,制定巡视计划,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权属企业良性发展。希望中商银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服务于更多的会员企业。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

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郭全啟做商银经济工作2023年总结及2024年部署。郭全啟指出,2023年,中商银在清产核资、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方面取得了里程碑式的进展。2024年,中商银要持续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公司法》,加强风控与合规管理;二是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三是着力推进重点合作项目及业务,努力实现中商银高质量可持续大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就人事任免及资产管理等提案进行了审议并做出决议。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中国电子商会副会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明,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彭李辉等就会议相关议题发表建议。

2024年,中商银将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中商银控股有限公司党政联席会议决议,开拓创新、稳中求进、提质增效,持续推动商银经济各项工作稳步开展,为实现中商银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而拼搏奋进!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