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中国电子商会元宇宙专委会与中晟文体集团元宇宙合作在京座谈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4042
摘要:

1月16日,中晟文体集团到访中国电子商会,在中国电子商会元宇宙专委会秘书长吴少岩主持下,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分支机构部副主任李丽娜以及农工党中央委员、中晟文体集团创始人尉洺赫、中晟文体集团董事长马丹凤、董事副总裁李建澎等嘉宾就元宇宙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磋商。

1月16日,中晟文体集团到访中国电子商会,在中国电子商会元宇宙专委会秘书长吴少岩主持下,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彭李辉、分支机构部副主任李丽娜以及农工党中央委员、中晟文体集团创始人尉洺赫、中晟文体集团董事长马丹凤、董事副总裁李建澎等嘉宾就元宇宙议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和磋商。

在本次会议中,中国电子商会元宇宙专委会向海南中晟文体集团有限公司授牌,中晟文体集团正式成为中国电子商会元宇宙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标志着双方在元宇宙领域的合作正式开启。

彭李辉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国电子商会的发展历程及2024年的重点工作。中国电子商会作为世界电子论坛组织(WEF)重要成员,与多国电子商会、协会和政府相关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和良好的业务关系。通过自有8大系统、9大平台、10大部门以及下属6个产业联盟、35个专业委员会、21个地方电子商会为现有15000余家会员单位提供日常服务和业务支持。元宇宙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迅猛,积极落实国家关于元宇宙发展的方针政策,推动技术链、应用链和服务链的深度融合,为我国元宇宙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中晟文体集团创始人尉洺赫详细介绍了中晟文体集团基本情况,中晟文体集团自2000年以来,深耕大型演出及活动,服务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南京亚青会等国家级大型活动;2013年起运作商业化演唱会、音乐节、政府大型活动三大板块,同时发展经纪、MCN、票务等业务,近年来涉猎文旅景区、场馆运营、元宇宙演出等新兴业务。中国电子商会与中晟文体集团就多个合作议题进行了探讨,包括联合打造2024年第二届元宇宙大会成为国家级别盛会,逐渐形成IP,聚集国内外优质头部元宇宙企业,将博览、演艺、论坛结合,发挥势能;发挥双方优势,将文旅元宇宙作为重点,共建海南元宇宙创新基地,协同体育元宇宙、教育元宇宙带动海南当地产业落地与升级。

本次座谈会,不仅象征着中国电子商会元宇宙专委会与中晟文体集团的深入合作正式开启,也为元宇宙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机遇。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市场的日益成熟,元宇宙有望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新引擎。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