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奋战双11,苏宁易购举办53度经典茅台酒品鉴会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611
摘要:

双11激战正酣,酒企与双11联动也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11月2日,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携手苏宁易购集团在南京共同举办“风尚金陵,大美茅台”53度经典茅台酒品鉴会。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陆耀、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江苏省区经理龚艺桂等出席了此次品鉴会。

53度贵州茅台酒一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酒类单品,当晚,众多茅粉与酒类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在专业的品鉴师的带领下,现场茅粉通过观色、闻香、品味、风格茅台品鉴四式,深切体验到了53度茅台酒的独特魅力。

品酒的同时,双方还为现场茅粉准备了古色古香的歌舞表演,更壕气送出了茅台葡萄酒、贵州丹寨生态双人游、53度经典茅台酒等多份惊喜大礼。

“茅台是酒水行业标杆,作为茅台的合作伙伴,苏宁易购一直深耕于酒水生态圈的建设,深化与各品牌商的战略合作,完善酒水供应链全场景建设,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好酒和更好的购酒体验,让‘买好酒 上苏宁’的心智深入人心。”

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陆耀表示,苏宁易购将与合作伙伴们继续协心发力,通过数据、会员、品鉴、营销、渠道以及产品等多种方式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爱上茅台,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喝上好酒,为白酒开拓更广的市场以及更好的口碑。“也希望苏宁易购未来能够沉淀更多的品质用户,充分发挥在酒水市场的潜力地位,为白酒市场的发展奉献更多的力量。”

根据苏宁易购公告显示,1499元飞天茅台将于11月10日-11日开启限量抢购,当日 9点30与20点准时开启。消费者需提前预约,抢购时登录最新版本的苏宁易购App,搜索“茅台”点击进店,进入飞天茅台购买页面,等到预约时点即可准时抢购,每人限购1瓶。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