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第六届京东金像奖掀起全民摄影热潮 推动摄影摄像文化传承发展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562
摘要:

中国网科技10月24日讯 今日,第六届京东金像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京东3C数码事业部负责人在颁奖典礼致辞中表示:“京东作为中国数码产品类核心零售渠道,与全球品牌合作,构建全产业链数码品类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影像爱好者交流平台,把金像奖打造成为全民参与的品牌活动,推动摄影摄像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据介绍,本届京东金像奖通过多渠道线上征集,分为短视频作品、图片作品两大赛道,经专业评选,《食光》、《蔚县空中草原·飞狐峪》等作品获奖。

作为各大品牌的最大增量场,京东一直致力于为品牌伙伴创造价值,同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以及丰富产品选择,完善的物流配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是更多消费者选择在京东购买相机最有力的保障。

颁奖典礼现场,京东、索尼、佳能、GoPro、松下、奥之心等品牌参加了圆桌论坛会,表示相机已超越了单纯的爱好与艺术创作领域,更被视为一种具有实际生产力的工作工具。中国市场对相机品牌的需求不断增长,有源于摄影爱好者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也反映了中国消费者对“生产力工具”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了解,京东3C数码影像业务未来将更加全方位地在新品首发及消费者体验方面与品牌厂商联动创新,全周期、全方位地帮助品牌伙伴实现更多增长,同时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和服务需求。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