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信息化专委会
第九届智慧零售(餐饮)数字化大会暨秋季展示会10月开幕
| 来源: 浏览次数:453
摘要:


大会背景

2023,随着消费市场的复苏回暖以及消费习惯的变化,线上线下融合的深化,数据智能化赋能企业运营效果愈加显现。消费圈层细分化、需求个性化、场景碎片化,渠道多元化,使得私域运营精细化、商品效率化、物流供应链柔性化,这其中更需要在线化、数据化、协同化的数字化技术与方案的加持。


覆盖企业内外连接的数字化协同,成为了转型中的重心,特别是如何实现企业数字战略以及IT落地,在原有系统基础上进行完善优化。做好存量,提升增量是当前零售、餐饮企业抵御外部风险的重要,完善数字化系统,构建融合数字化与流程的在线能力,充分运用数字化、智能化新技术是未来企业立足于发展的基石与利刃。


另一方面,科技的发展不容忽视,从ChatGPT的惊现,如何针对垂直类的智能场景应用,让AI更加深入到商业场景应用。这个过程中,零售餐饮企业亟需不断深入认识、学习、运用好数字化、智能化工具提升企业管理变得至关重要。值得一提的是,搭建好数字基础才是走向智能化的关键。


综上,中国电子商会商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中国零售CIO俱乐部、智慧零售与餐饮主办的“2023第九届智慧零售(餐饮)数字化大会暨行业大会秋季展示会”将于10月19日在合肥举办。凝聚全国的智慧商业数字化行业践行者,共同碰撞行业数字化落地实践方法论,把脉行业和企业发展趋势。通过加强对零售餐饮企业高管、IT负责人的互动交流、方案落地,将供应链与商品力、门店与场景构建、营销与私域流量、数据化与全渠道建设等核心议题做细、做精、做实。


全行业大咖共同分享:数字化运营实战经验、数字化产品分析、数字化全链路体系、数字化方案完善、全渠道架构推动、组织和流程重塑、数智化实施路径、成功要素等深入交流。


同时,纵深覆盖全国更多的零售(餐饮)企业共同践行数字化运营服务新价值!扎实服务于实体商业数字化建设,促进商业环境健?%B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