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今夏汉服持续火爆 京东汉服品类成交额增长300%、通勤汉元素服饰成新趋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740
摘要:

7月28日,京东品质汉服上新季全面开启。京东联合十三余、织造司、重回汉唐、如梦霓裳、清水溪汉初等汉服品牌,带来汉服、新中式旗袍、国风连衣裙等多元化的国风穿搭,以及全场每满300减30的优惠福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更丰富、更优质的国风服饰选择。

汉服文化逐步与流行元素相结合,开始走向人们的日常生活。京东服饰数据显示,今年5月以来,京东汉服、马面裙、新中式等国风汉元素服饰搜索量大幅提升,汉服类目成交额同比增长300%。

其中,以宋制汉服为基础的改良日常汉服、马面裙等品类最受消费者欢迎,在京东持续热销中。如京东品质汉服上新季带来的织造司苏扶原创三件套、粉雕玉琢原创三件套等宋制汉服新品,融入改良式宋抹和主腰、飘带等元素,更显清丽优雅;织造司花涧原创明制汉服两件套,马面裙和立领短袖的组合,无论是配套穿着,还是分别搭配现代服饰,都能充分展现端庄大气的同时,也能百搭时尚。

此外,十三余双生莲刺绣长衫、风荷沉香天丝对襟短衫和提花齐胸裙、梅下寻诗天丝提花褙子和吊带裙等,都在京东品质汉服上新季热卖中。

与此同时,随着汉服文化逐渐普及,汉服早已不仅局限于爱好者,而是已经作为一种服饰特色元素融入消费者日常生活中,更适合上班族、日常穿着的通勤汉元素服饰逐渐受到消费者追捧,成为汉服品类的新趋势。在京东品质汉服上新季,就带来了听旬留白系列国风上衣和改良旋襦裙,黑白大气配色、含蓄雅致的蓝菊提花,更显干练优雅。还有十三余小豆蔻儿春令添香国风套装、十三余小豆蔻儿兰泽-沐光色国风刺绣连衣裙、织造司禾谷原创唐制汉服两件套等,都是适合日常通勤穿着的汉元素服饰。

京东品质汉服上新季全面开启,汉服、国风连衣裙、旗袍等多品类国风服饰集结,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元、兼顾复古与时尚的新中式穿搭选择,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国风服饰之美。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