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神州租车连续11年获C-BPI汽车租赁连锁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中国网科技 | 来源: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453
摘要:

4月18日,品牌评级机构中企品研(Chnbrand)发布2023年(第十三届)中国品牌力指数SM(China Brand Power Index,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神州租车以620.8分再次登顶汽车租赁连锁行业榜首。

该指数自2011年首次推出后,连续数年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是中国消费者和企业最信赖的品牌价值评价体系之一,神州租车从首次参选至今,连续11年位居汽车租赁连锁行业品牌力第一名。

C-BPI榜单是从消费者认知结构出发,以品牌认知和品牌关系为中心的调查,通过品牌形象、品牌实力、品牌与消费者关系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考察进行评分,调研覆盖非常广的地域范围及样本量,涵盖上百个细分行业,超万个主流品牌。在C-BPI榜单中,淘宝、百度、神州租车等30余个知名品牌连续多年荣膺桂冠,展现出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自2007年成立以来,神州租车已拥有过亿注册用户,并为超千万个人客户提供了租车服务,不仅在品牌力、车队规模、客户数等方面持续领跑行业,还积极适应市场变化,精准洞察用户需求,通过网点布局、新车投放及服务创新等优化用户体验,持续引领租车行业服务升级,有效构建品牌的竞争壁垒,夯实了品牌的核心竞争地位。

目前神州租车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设有3500+实体服务网点,50+自建维修厂,网点覆盖各一二线城市及主要旅游城市,遍布机场、高铁、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以及城市核心商圈、地铁、热门景点等各类场景,且大部分车辆支持无接触自助取还,其中1100+网点提供24小时租车服务,不但满足用户随时随地、随需所用的租车需求,还为品牌影响力的建设和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愈加强烈,消费结构呈现出多元化、个性化、细分化趋势。在新的消费背景下,神州租车紧抓市场趋势与用户需求,通过持续加大新车投放力度,丰富车型选择,保障消费者品质租车体验。截至目前,神州租车车队规模约12万辆,包括轿车、SUV、MPV、豪华车等不同类别车型,其中超7万辆为2021年以来上线的新车。2023年还陆续上新了劲客、探影、坦克300、奔驰C260L、宝马525LI、奥迪A7L等高品质车型。

作为头部租车品牌,神州租车依托强大的数智化系统和网点服务能力,持续拓宽自身产品及服务链条,率先推出全流程自助取还服务,自建维修服务网络,以及24小时门店、7*24小时客服、芝麻免押、异地还车、道路救援等多种便捷服务,此外通过一系列动作,如安装ETC快速通行设备、上线特价顺风车、赏花季专享券包、积分超值兑换等,有效降低用户租车门槛,优化用户出行体验,持续拉近品牌与用户间的情感链接。

过往15载,神州租车始终秉持着“用户至上”的发展理念,赢得了诸多用户的喜爱与认可。未来,神州租车将积极探索消费变化的特征与趋势,将出行体验与用户需求深度融合,以服务创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为品牌发展注入长期价值。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