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高端家电需求旺盛,苏宁易购海尔启动卡萨帝“舒适家装节”
中国网科技 | 来源: 中国网科技 浏览次数:684
摘要:

随着家电消费结构持续改善,2023年国内高端家电消费市场动作不断。3月27日,苏宁易购与海尔召开全国动员会,双方宣布启动417卡萨帝“舒适家装节”。活动期间,双方将聚焦“光年套系”面向消费者推动12款新品上市,覆盖厨房、卫浴、阳台、客厅等5大家庭人群生活场景,还将打造包含卡萨帝星云、星河等在内的10大爆款系列。

为进一步提升线下消费体验,苏宁易购与海尔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卡萨帝思享荟、小区样板间、门店品鉴会、新品上市等多种方式加强与用户互动,洞悉用户需求。

此外,为满足下沉市场消费需求,双方将联合启动“云海战役”,计划为消费者打造100场卡萨帝品鉴会以及1200场以旧换新活动,覆盖1300个乡镇。

近年来,中高端家电消费需求在国内市场持续释放,万元以上高端家电产品销售快速增长。通过场景布局、新品首发、联合定制等方式持续强化产品和服务水平提升,卡萨帝在苏宁易购渠道成为了最受国内消费者青睐的高端品牌之一。

今年一季度,国内线下消费市场持续升温,进一步带动了高端家电消费。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卡萨帝冰洗、空调和中央集成等品类在苏宁易购渠道均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1-3月卡萨帝在苏宁易购销售同比增长达到40%。售价过万元的卡萨帝空调星云系列新品自3月初上市以来,在线下门店销售增长不断突破。

海尔智家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徐萌表示,苏宁易购是海尔第一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双方合作处于历史最佳时期,双方将抓住机遇主动出击,继续坚持产品引领、品牌引领、渠道引领和模式引领,推动合作效率和服务体验提升。

“双方团队对于目前的市场环境保持乐观,有信心在去年的基础上创造更大规模的增长。”苏宁易购海尔业务线负责人表示。

在去年4月的“卡萨帝舒适家装节”期间,苏宁易购渠道包括3000家零售云门店在内的线上线下渠道联合参与,服务一二线和下沉市场家电消费者对于高端场景的消费需求。最终,在全国多地受疫情影响的不利条件下,卡萨帝销量仍然实现了逆势增长,渠道份额大幅提升,在下沉市场更是取得了翻倍增长。

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任峻强调,尽管目前家电消费市场显著复苏,但双方团队将基于战略合作定位,继续保持如履薄冰的状态,做好每一个服务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