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2023女性影响力峰会举办,轻松集团携手爱慕、俏生元发布女性关爱公益项目
中国网财经 | 来源:中国网财经 浏览次数:1386
摘要:

3月22日下午,由创业邦主办的2023女性影响力峰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各领域的杰出代表将齐聚一堂,分享洞察与感悟,探讨前沿经济与技术议题,助力女性影响力破局、进阶。轻松集团受邀出席,并分享“321粉红三叶草”女性健康公益项目的经验与成果。

近年来,随着女性社会地位不断提高,女性活跃于各行各业,参与越来越重要的社会分工,在各项事业中贡献“她力量”。生活中,每位女性都面临着女儿、妻子和母亲的角色变化,也要承担工作和家庭的责任和压力,家人和社会的健康有赖于女性的健康,女性的生理和心理等方面的健康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轻松集团的年度公益IP,“321粉红三叶草”公益项目以“321,轻松爱自己”为主题,聚焦女性健康问题,自2019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5届,5年来,“321粉红三叶草”联合百余家爱心品牌,10余家媒体机构,集结20余位艺人助力,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女性公益IP之一。”轻松集团执行副总裁马孝武介绍道。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将全民健康作为首要任务以来,轻松集团积极推进“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理念普及。在预防诊断方面,“321粉红三叶草”通过公益讲座、问诊、早筛等方式走进全国各地上千个社区,提高女性三癌预防意识;在治疗救助方面,轻松筹联合医药企业、保险公司定制专项保障计划,为女性患者提供从资源到资金的双向支持。截止目前,轻松筹上女性3大癌症救助项目发起累计超10万,筹集救助金数10亿元。

为了进一步扩大“321粉红三叶草”公益项目的帮扶覆盖范围,轻松集团与众多爱心企业跨界联动,从女性多元社会角色出发,关注女性群体健康及未来发展,解决女性群体面临的实际困境。作为“321粉红三叶草”的公益合作伙伴,爱慕集团内容营销负责人蔡涛分享了爱慕在关爱女性健康方面的一些行动。

爱慕2013年注册成立了“爱慕公益基金会”,致力于关爱女性乳房健康。“粉红馨爱·义乳捐赠”作为基金会的主要公益品牌项目,10年来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了70多场义乳捐赠活动和健康讲座,捐赠了价值几千万元的数万件义乳和义乳文胸,宣讲关注乳房健康保护的同时,也帮助乳腺癌术后患者重塑美丽与自信。

此外,在产品端,爱慕也非常注重对女性健康的呵护。今年新推出的“人体美学内衣”,就兼具了“健康、舒适和有型”的穿戴体验。也包括近日刚刚对外发布的“睡眠衣”,通过创新海藻纤维面料的应用,结合色彩和版型设计,助力健康睡眠的实现。

新时代背景下,女力不在局限于茶米油盐,多角色的“她们”在各个领域承担重任,同时也在负担着不小的压力,关爱女性健康,给予女性更多的关爱与呵护,成为各大女性品牌的重任。

俏生元作为女性健康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以守护女性自信、健康、多元化美为己任,不仅持续深耕女性健康行业,聚焦“她需求”,坚持创新与匠心,以植物精萃为原料,匠心精研多款满足女性健康致美需求的多元化产品,还坚持传递品牌温度,曾前后联合北京妇联、轻松集团、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等多次发起关爱女性健康主题的公益活动。凭借在女性群体中的知名度以及女性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俏生元荣获“年度女性影响力品牌”奖。

为进一步号召社会各界力量给予女性更多的关爱和支持,提高广大女性健康意识,本届峰会上,轻松集团执行副总裁马孝武与俏生元集团副总裁马中敏共同启动了“粉红绽放 与爱同行”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行动,在传播健康美学的同时,号召女性更多关注自身健康,将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带给女性群体,让每位女性自信“她力量”熠熠闪光。

当下,女性力量越来越多的登上舞台,让世界更美好。与此同时,女性健康问题也需要得到关注和重视。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轻松集团将继续携手爱心企业关注女性健康,为女性力量提供坚实的后盾,让她们能够更加健康、自信地展现自己的优秀特质,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