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乘胜追击!OpenAI将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
新浪科技 | 来源:新浪科技 浏览次数:1713
摘要:

据报道,作为ChatGPT的开发商,OpenAI CEO山姆·阿尔特(13.840, 0.80, 6.13%)曼(Sam Altman)表示,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工具,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这套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并针对通用用户用例和具体用户用例进行改进。

据报道,作为ChatGPT的开发商,OpenAI CEO山姆·阿尔特(13.840, 0.80, 6.13%)曼(Sam Altman)表示,该公司将推出一系列工具,让用户可以更好地控制这套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并针对通用用户用例和具体用户用例进行改进。

阿尔特曼是在摩根士丹利大会上发表上述言论的。他表示,这家人工智能公司将重点开发一个向外部出售API(应用编程接口)的平台,并开发类似于ChatGPT这样的杀手级应用。

自从去年11月发布以来,ChatGPT迅速火爆全球。根据Similarweb的测算,其访问量已经从1月的6.16亿达到目前的超过10亿。OpenAI推出了收费档ChatGPT服务,为每月支付20美元费用的用户提供更可靠的服务。

阿尔特曼表示,这家获得微软支持的人工智能公司正在与企业客户合作对特定领域的模型进行训练,并有效地减少了“幻觉”。所谓幻觉,指的是尽管答案是错误的,但人工智能系统依然会自信地向用户提供这一答案。

管理咨询公司贝恩与OpenAI达成了全球合作关系,因而可以将人工智能嵌入其客户服务。

与OpenAI合作的企业可以使用自己的数据配合一个模型副本来使用,从而减轻了数据安全担忧。例如,可口可乐正在与OpenAI和贝恩合作,使用OpenAI的ChatGPT和DALL-E平台来制作个性化广告副本、图形和消息。

作为经验丰富的创业者和投资者,阿尔特曼表示,投资者在对该公司估值时,应该将其视作一家以实现通用人工智能为目标的公司。

阿尔特曼补充道,个人用户也可以对人工智能的使用方式施加更多控制。该公司上月称,他们正在开发升级版ChatGPT,让用户可以对其定制,以解决人工智能可能存在的偏见。

“我们很快就会推出更多服务,让用户可以对系统施加更多控制,让它这样做或那样做。”

阿尔特曼承认,人工智能系统不可能100%准确,但他预计,包括AI律师和AI医生在内的应用很快就会出现在人们的手机上。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