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许勤会见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
黑龙江日报 | 来源:黑龙江日报 浏览次数:3977
摘要:

2月17日下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在哈尔滨会见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一行。

2月17日下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在哈尔滨会见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宁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子商会长期以来给予我省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省情后,他表示,当前,我省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实践,加快建设现代化强省,围绕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着力构建“4567”现代产业体系,以数字技术、生物技术、智能技术和网络技术开辟新赛道、打造新动能、构筑新优势。希望中国电子商会及会员企业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集成电路、信息通讯、智能装备、跨境电商等相关领域,与我省开展广泛合作,共同举办高端论坛、大型会展活动,创造更多合作机遇,吸引优质项目落地龙江,携手打造北方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对俄外贸出口基地。省委、省政府将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王宁说,黑龙江发展数字经济条件优越、政策优惠、前景广阔,是一片充满希望的投资热土。这次龙江之行,各位企业家深切感受到这里浓厚的招商氛围,中国电子商会将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来此投资兴业、开展合作,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省领导王志军、张安顺、王一新、于洪涛、张亚中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