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动态
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领导一行到访中国电子商会座谈交流
中国电子商会 | 来源:中国电子商会 浏览次数:3762
摘要:

2月8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在商会一号会议室接待了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书政一行。

2月8日下午,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在商会一号会议室接待了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书政一行。

座谈会上,赵区长详细介绍了洛阳市老城区关于文旅文创、牡丹产业、商贸物流、高新技术等四大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人工智能、元宇宙、数字文旅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王宁会长指出,洛阳老城区应充分挖掘老城区优势资源,着力打造小而美的特色老城区。赵区长希望商会可以帮助老城区在洛阳牡丹节期间主办数字文旅高峰论坛或数字展示创新发展等相关论坛活动,以此对老城区更好的宣传和促进保护古建筑文化及旅游业发展。

出席本次交流活动的还有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刘英,专精特新企业服务中心原主任狄前防以及老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阳、政府办主任师建龙、商务局局长张彬,教体局局长王敏、古都丽景集团董事长唐云峰等。

特别声明:
转载上述内容请注明出处并加链接。上述内容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观点,与中国电子商会官网的立场无关。如有任何疑问或了解更多,请与我们联系。电话:4008 900 668 邮箱:service@cecc.org.cn

中国电子商会 China Electronics Chamber of Commerce
京ICP备13044805号
电话:010-68256762  E-mail:service@cecc.org.cn
Copyright CEC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六路17号院1号楼3层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5504号